2014山狗越野賽 - 23 Mar 2014趣味花邊




2014年3月23日
山狗越野賽2014

騎士自家店 店長朗哥是日參加了2014山狗越野賽,該賽事在粉嶺某越野車場內舉行,參加人數多達50多人!

場所見,不少參加者一早 已到達場作出準備,相當重視今次比賽。賽事分為A組、B1組、B2組及C組共四級。

A組是最高級的組別,店長朗哥便是參加了最高級別的A組賽事。使用的參賽車輛,正是自已代理的全新車 Husqvarna TE250。自己sponsor自己出車比賽,又是興趣又是事業,店長百份百投入 ,當然順利拿到A組冠軍,朗哥恭喜晒!


Husqvarna已收購了HUSABERG

比賽 當日天朗氣清,相當適合比賽。初賽由早上十時開始。在午飯休息時有更有越野車表演助興。

下午為決賽,直至日落結束。起步形式借用耐力賽常見的利曼式起步。車手需要在指定位置跑去戰車上啟動戰車,然後再出發比賽。

今次更特別,車手們跑向車輛取車起步的時候,會有其他人用不同方法阻擋車手,例如用車胎、自已身體、水喉當繩搖等等,十分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