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 DOCHK ZIC Experience 5th & 6th December

一年一度的DUCATI賽道體驗日,在活動的前一天還下著絲絲雨,天氣有點不似預期。幸好天公做美,活動第一天的早上已經停雨,但氣溫仍然寒冷。

黃世釗一早就在賽車場預備及觀察賽道的情況,理論講座完畢後就 Simon Kwan 負責活動兩天的教官,帶領車主們安全地體驗賽道的樂趣。至於擁有賽道經驗的車主,Simon Kwan 還會個別執教如何發揮DUCATI 的性能和在賽道上做更佳圈速時間的技巧。

大會還請了兩名熱辣辣的烏克蘭模特兒,與車主拍照留念。中午DUCATI HONG KONG 安排了接送前往哥爾夫球場的 Club House享用午飯。

在第二天的天氣更好,路面情況更佳,各車主們更享受和練習前一天 Simon Kwan 指教在賽道上的技術和技巧,為活動劃上完美句號。

02 Day 1 Pit

114 images

04 Day 1 Turns

55 images

05 Day 2 Pit

22 images

07 Day 2 Turns

52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