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BMW GS Riders遠征前的特訓 01 Feb 2014


 
香港寶馬電單車GS同學會將於2014年四月及七月進行前所未有的離港活動。

首先計劃四月由香港出發至廣西,進行華南歷奇之旅。全程超過二千公里,當中最特別是全新水鳥GSA首次及首台進入大陸地區 ,預料會相當矚目。

第二波是在七月遠赴德國,參加行內舉世認知的enduro park兩日艱辛密集山地訓練。是次德國旅程,由香港寶馬電單車經理Eric領隊,並爭取 到所有團員全程得到BMW總公司贊助!七日旅程獲免費駕駛BMW最新型號電單車去遊覽德國名勝,並獲邀參觀寶馬總部及製車工場!更可參與 在德國Garmisch一年一度舉行的BMW Motorrad Festival。到時會進行港德GS交流!

為迎接如此精彩活動,香港GS同學會加緊適應國內及德國不同路況。近來經常聯袂到新界偏遠地方進行山路訓練,寄望各成員可提升GS山地駕駛技術 。


Eric為了讓員有更充足的準備,特別安排了一間高級影音AV房,向各參與學員進行一系列山地駕駛技巧課程。務求理論和實踐雙管齊下,增進駕駛技能必定事半功倍!




在未來日子,香港寶馬代理及高層將會繼續推廣更多不同型式活動,並會鼓勵各種不同型號的車主一同參與!




有興趣參加寶馬活動的朋友,歡迎蒞臨寶馬位於土瓜灣的陳列室參觀,各位同學都希望見到更多人一起參與寶馬舉辦多姿多采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