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Motard Tech 馬來西亞雪邦賽道同樂日 - 12 Apr 2014


Motard Tech 老闆Roy (左) & Benson (右)
Kenneth Wan (中)


Daniel (左), Roy Li  (中) & Kenneth (右)

Motard Tech 雪邦賽道同樂日

很多享受速度感的車友都熱愛參與Track Day賽道同樂日,能一展自己身手,亦可安全地將愛駒盡顯所長。最普遍的場地應是珠海國際賽車場,早前Motard Tech亦在那裡舉辦了一次 track day。雖然令一眾享受賽道奔馳的車友們都能盡興一番;但是兩位Motard Tech的老闆卻從中得悉一些略有經驗的車手對於珠海國際賽車場的滿足感開始有所減退。於是他們就靈光一閃,把track day跳出中國,來到馬來西亞雪邦國際賽道,給車友們一嘗當MotoGP 車手的滋味。


Kenneth Wan

對於一個係中/港/台/星/馬都擁一部或以上電單車的人,Kenneth絕對是超級電單車迷。除了喜歡在各地駛旅行車,欣賞各國美 景和風土人情之外,他最喜歡自駕遊和在珠海及馬來西亞賽道上奔馳。對於馬來西亞雪邦賽車場 也有多年駛經驗。

今次灣朋友Daniel來到馬來西亞雪邦國際賽車場,在賽車道上奔馳, 感覺十分興奮。希望日後

能吸引令更多中港臺各地電單車愛好者,能夠參與和體驗一級方程式雪邦賽車場和交換騎機車的心得。除到賽車場上的體驗,日後也希望能夠舉辦一些Touring trip給有興趣的電單車愛好者。

Denny Chow

今次到雪邦國際賽車場嘗試到,高低起伏的,反覆的體驗,完全感受到在賽道騎車另一層次。

隔山買牛會遇到很多難題。Motard Tech為了能順利舉辦 track day,事前已經用了很多時間去籌備,亦十分幸運得到馬來西亞有關團體的協助。

在2014年四月初,Motard Tech將車友們十部私伙愛駒運到馬來西亞;除了運輸電單車外,Motard Tech更十分細心地安排好舒適的住宿,當地美食去招呼各車友們,務求令車友們免卻一切煩惱,懷著輕鬆的心情去盡情享受雪邦賽車場。

在整個三天的旅程,有兩天的行程安排予車友們到賽道飛馳。跟據賽車場的規例,參與track day的朋友會分三組:初嘗的入門級為C組,有經驗的會被安排到B組,高手當然是A組。

是次大部分參與的香港車友們好自然是C組,其實對於他們來說,不論哪個組別,落場先至最重要 。

可惜馬來西亞氣候屬於熱帶型雨林氣候,天氣不穩。天公不做美,兩天賽道安排的行程都未能風和日麗;但是不如意卻未能減退車友們的熱血 。

在Motard Tech的盡力安排下,眾團友都能一賞MotoGP第一身的衝刺感;雖然大家都未能盡油去飛馳,但亦對此雪邦賽車場讚不絕口。

雪邦賽車場非常受歡迎,除了當地的熱愛分子,亦吸引眾多的新加坡電單車發燒友。由於志同道合的關係,香港的車友們當然快就與眾東南亞車手混熟 。

見到此情此景,兩位頭腦靈活的Motard Tech老闆,就公佈一個令人興奮的決定,Motard Tech將在今年七月再次舉辦馬來西亞雪邦 track day,在場的香港車友都易口同聲務必參加,更即場相約當地的車友七月的聚會,因此大家都十分期待炎夏的來臨。

若然你都有興趣到異國安全地一展自己身手,更想一嘗MotoGP車手攻灣的興奮感覺,就千萬不要錯過Motard Tech在7月為你舉辦的馬來西亞雪邦賽道同樂日,有關細節查詢,可致電Motard Tech 查詢,或電郵至info@motard-tech.com

Motard Tech 老闆 Roy Li (左) & Benson Che (右) Kenneth Wan (中)

 
Kenneth Wan 馬來西亞雪邦國際賽道上騎 Ducati Panigale 1199S 駕輕就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