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t to be a Champion?想成為冠軍嗎?

01 Aug 2015   查詢:Star Bike HK


7月1日“殼牌愛德華王子亞洲人才杯”開始接受申請,並邀請有天賦的年輕車手申請參加選撥活動。來自亞洲,澳洲和紐西蘭一些有潛力的車手,申請參加這個最激動人心的世界級賽事,申請日期由7月1日開始直到8月15日為止。



在過去幾十年,中,港,澳摩托車愛好者想有機會在世界摩托車賽事裡參與差不多是沒可能的事。自2013年開始,世界Motogp管理公司“Dorna”加上“Shell”石油和日本“Honda”摩托車公司共同組辦了亞洲第一次的年輕車手單一品牌賽事“亞洲殼牌/本田天才杯“ (SAATC – Shell Advance Asia Talent Cup”),為了協助亞洲區內最好的年青車手發展,並將他們引入到世界級的摩托車賽事中。

亞洲天才杯主辦單位與BG賽車聯合,在中國,香港和澳門地區招募對摩托車有最大喜愛的年青車手來參加這個2016亞洲天才杯的選拔賽。你只要是在13-19歲之間,對摩托賽車有極大興趣,曾在你的國家參加了專業的摩托車賽事,你的家人對你的摩托賽車運動有大力的支援和投入,你可以向我們提交你的意向書參與這次的選拔。

如你的選拔被主辦方接受,而你需要專業的培訓和指導,BG車隊將無償的提供你開始的賽道培訓和指導,更將在2016年賽事期間提供所有車隊的後援和技術支援,令你可以專注投入最高級的賽車領域,為你的國家爭光。

有意參加者請把你的詳細個人,監護人(沒成年人員)資料,摩托賽車歷史和成就發給我們,如我們車隊的專業人員接受你的資歷,我們將為你向亞洲天才杯主辦方保薦你去參加選拔。

詳細的參加資料可以在附檔裡看到,但也可以向我們查詢。

香港 /澳門 : (852) 23108822 鄧小姐

中國 : (86)756-3394909 黃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