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BG Performance
高性能賽道嘉年華


27 Sept 2015   資料提供:BG   活動查詢:際車業

BG再度舉辦高性能賽道嘉年華 - 還記得在2014年,BG包下珠海賽車場2天運作了一個大型賽道嘉年華,那次活動裡有專業的賽道培訓,和BG代理的世界各國高性能產品在賽場測試,所有車友和媒體都過了2天極為成功和激情的賽道體驗,所以在2015年,在大量車友和BG的經銷商要求下, BG再次在珠海賽車場運作了2015年度,21-22/9/2015為期兩賽道體驗嘉年華。
BG展示的高性能二輪產品 : 義大利Brembo 刹車, 義大利Ohlins 減震 , 法國 Michelin輪胎, 義大利ARROW 排氣系統,英國HEL刹車鋼喉, 美國Bazzaz調車電腦, 德國Gilles腳踏, 義大利Marchesini 鋁/鎂合金輪框,法國IXON賽車皮衣, 騎行服。 BERIK 皮衣,騎行服, 義大利TEXA車輛檢測電腦。
BG展示的高性能四輪產品 : 義大利Brembo刹車, Ohlins 減震, 義大利Sabelt 人身/車輛安全防護系統, 義大利Stilo賽車頭盔, 義大利SPARCO賽車人身/車輛用品, TEXA 汽車檢測電腦。
2015 的BG嘉年華特定在珠海泛珠大賽的最後一站週末後的 週一和週二兩天(21-22/9/2015)舉行,在專業培訓裡,BG和合作夥伴,包括英國車隊EBR團隊和他們的世界頂級車手,澳洲的馬克-艾傑臣,而BG也邀請了BG義大利公司的 2014年度義大利Super Sport總冠軍,年青車手Elia前來助陣,為已經是國內最專業的中外車手進行更專業的賽道培訓。
在活動的前兩天週末,馬克在泛珠大賽大破珠海圈速和大距離贏得2場賽事令到所有人都歎為觀止,所以很多人都要參加週一二的培訓,而另外很多BG經銷商和車手也希望看到一些世界頂級的高性能改裝部件和人車的保護產品。
兩位專業教練簡介:

總教練 : 馬克-艾傑臣 Mark Aitchison , 澳洲人, 年齡 : 30
開摩托車歷史 : 8 歲參加比賽,曾參加 : 世界Super Sport (WSS), WSBK (世界超級摩托車大賽) WSBK 車隊 : 寶馬,Yamaha, Suzuki
助教 : Elia 伊利亞 : 義大利,羅馬人 : 年齡 : 19
歷史 : 6歲開摩托車, 2014年義大利聯賽 600 cc Super Sport 組別全年冠軍。
參加培訓的專業車手總共有八位,分別來自:
- 澳洲(珠海一級車手),香港 (珠海一級車手) ,菲律賓 (全國第二) ,和澳門及中國各地。
第一天:天氣太差,早上2批車手分批在課室培訓,專業組進行步行賽道彎位檢視。教練指導進出彎路線,刹車,提速位置, 駕駛身體動作。其後整天仍然下雨, 賽道過分濕滑,只有專業車手使用濕地雨胎進行培訓, 業餘車手唯有參觀BG高性能產品。
第二天 : 早上9 點突然又下暴雨,全部人都大為失望,以為如昨天一樣浪費了。幸好半小時後,大雨終於停下來讓太陽出來了。 到早上11 點,賽道大部分路面已乾, 專業組率先發車。勁式出賽道培訓。
半小時後換上業餘組出賽道, 專業組接受跑後探討。餘下時間都是兩組車手們輪流使用賽道。事後所有人都得到了極大的技術提升, 無論是對車輛, 輪胎, 刹車或操控都有更深入的認知,全部人的圈速都有顯著進步。
由於這次活動週一下午原本是4輪活動,但由於下雨而無奈取消。
BG將在2016年的1-2月份再次舉辦類似大型的賽道培訓及高性能產品測試活動,到時將會邀請各大品牌的技術人員到場為我們的經銷商和車友進行技術講解。
2016將有大量新高性能產品推出我們將給大家一個難的機會測試和體驗。
 
 
更多精彩相片請看:
http://photo.163.com/promo@bg-performance.com/#m=1&aid=297114171&p=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