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江西風景獨好”高端自駕旅遊
線路分享說明會


29 May 2015 資料提供
:寶馬香港

"江西風景獨好"高端自駕旅遊線路分享説明會邀請了香港多隊著名車主會,包括路虎、寶馬、保時捷、杜卡迪等等車主會和粵港澳地區從事自駕車旅遊業務的旅遊企業參加,推介精品自駕遊路線及旅遊產品。最令觀眾感興趣者當然三條自駕遊路線景點和特色介紹。有興趣的朋友請觀看頁底短片介紹。
其實今次活動是來自“2015贛港經貿合作活動”,是次活動由江西省省長鹿心社率團,攜千餘項目與港企探尋合作商機,涉及投資額1.1278萬億元(人民幣,下同)。期間還將圍繞重大項目,重大產業,結合該省的發展戰略、產業規劃、產業佈局,突出宣傳該省重點工業、農業、旅遊、物流等四大產業集羣優勢,開展產業鏈招商。

自2002年以來,江西省已連續14年赴香港舉辦贛港經貿合作活動,其中旅遊業一直是贛港經貿合作中的先鋒隊。5月29日,借贛港經貿合作活動在香港舉行的契機,江西省旅遊發展委員會在港舉辦“江西風景獨好”(香港)高端自駕旅遊線路分享說明會。江西省人民政府鹿心社省長出席活動並為香港老爺車會“江西風景獨好”深度體驗之旅授旗。

他指出,江西旅遊資源豐富,廬山、井岡山、三清山、龍虎山和鄱陽湖等很多景區都令人嚮往。同時,江西具有良好旅遊環境,近年來,江西致力於將旅遊產業打造成江西綠色崛起的第一品牌、第一視窗,大力推進旅遊強省建設,著力打造精品景區、推出精品線路,不斷完善旅遊基礎設施和配套服務設施,為海內外遊客提供更加便捷高效、貼心周到的旅遊體驗和服務。
這是江西省連續第14年到香港舉辦贛港經貿合作活動。深入推進贛港兩地全方位合作,提升贛港經貿合作水平,促進江西全面擴大開放,加快發展升級。此次推薦會將深化贛港兩地在投資,貿易,科技,金融,旅遊等領域的深入合作與交流,繼續促進贛港兩地經濟發展,互惠互利,實現共贏,為江西發展增強動力注入新活動。

鹿心社還對贛港旅遊合作提出殷切希望,並向700萬香港民眾發出真誠的邀請。他希望贛港的旅遊合作像東江的清水一樣,綿延不斷、奔騰不息;希望香港各界朋友多到江西走一走、看一看,親身體驗江西的好山好水,感受江西的新風新貌。在分享說明會上,江西省旅遊推廣大使還就江西三條黃金旅遊線路進行了詳細推介。香港旅遊業議會總幹事董耀中、亞洲旅遊交流中心主任李建平等香港旅遊業界、自駕車會代表160多人參加了活動。
據江西省政府招商相關負責人表示,針對此次活動,省商務廳會同省發改委篩選了1133個招商項目,其中戰略性新興產業項目475個、現代服務業項目427 個、新型農業項目82個、重大基礎設施項目149個。本屆贛港經貿合作活動將舉辦“1+5”招商活動,即一場產業集羣投資合作主題推介會、五場專題對接活動。

近年來,在建設“旅遊強省”的總體部署下,江西省旅遊交通、景區建設、賓館酒店等旅遊相關領域迅猛發展,軟、硬體水準顯著提高。近5000公里高速公路為江西幾乎所有的A級景區打通了快速通道;廬山、井岡山、三清山、龍虎山、景德鎮古窯、婺源江灣先後被評為國家5A級旅遊景區,一大批4A級景區正在按照 5A級標準改進、改造;香格里拉、豪生、嘉萊特等一批國內外知名酒店品牌先後在江西入駐;共青城高爾夫球場、樟樹古海溫泉、贛州丫山度假村、婺源篁嶺等溫泉旅遊、鄉村旅遊、森林旅遊新興旅遊業態不斷呈現;婺源夢裡老家、尋夢龍虎山、井岡山等大型旅遊實景演出氣勢宏大、文化凸顯,讓江西之旅夜生活不再寂寞......圍繞這些旅遊新要素,江西越來越多的高端旅遊產品也橫空出世、日漸成熟,吸引著來自海內外的大量遊客來贛消費,高端旅遊在江西已經初具規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