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四十三屆東京電單車展

26 Mar 2016    Production: Dave 

東京電單車展和東京車展完全是兩回事。東京車展Tokyo Motor Show是兩年一度,包括商用車輛、汽車及電單車,以大廠全球首發新車為主打。今次介紹的東京電單車展Tokyo Motorcycle Show,一年一次,只有電單車,沒有全球首發新車。展覽對象也只是本土車迷。

 雖然展覽場地仍是在台場的國際展示場,但只佔用West Hall 1和West Hall 2兩個展館,比起東京車展,東京電單車展的規模起碼細幾倍。但是因為東京電單車展只集中講電單車,參展要求也較低,所以電單車品牌的參展數量更多,再加上改裝用品及其他參展單位百花齊放,令東京電單車展更接地氣更大眾化。

更令老編感到不枉此行的原因是,很多新車雖然不是全球首發,但起碼香港仍未有現貨到港。所以今次iBike的報導會分為兩部份,第一部份是車展女郎的短片,車展第一天當晚在酒店房內已剪好。第二部份是多款仍未到港的新車相片分享,第二部份會在酒店房和機場陸續製作。 







在展館內巧遇D-Store HK負責人Gordon哥和高層Tom哥,人海茫茫都能在他鄉相遇,甚有緣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