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DEPOT LTD 摩托倉開張誌慶

10 Jan 2016   Photo: Sunny Chan   Video : Chun Luk
查詢:MOTO DEPOT LTD 摩托倉

港島東柴灣車友新蒲點!! MOTO DEPOT LTD 摩托倉於1月10日開張誌慶, 中午12時舉行簡單而隆重剪綵儀式, 特設茶點飲品招待來賓。
開張誌慶邀請了很多演藝名人,包括翟威廉, 李晉強, 李綺雯, 溫嘉偉, 周志文, 林子博, 曾守明,古天祥, 吳堯堯, 林雅詩和黃榕等等。
除了演藝名人之外,Moto Depot也邀請了本港多位著名電單車賽車手,包括張煒安、周浩雲、Denny Chow、少年車神羅焌榤 (Anson) 和女車手徐樂思等等。
Moto Depot專營日本和歐洲優質新車及進口電單車,價錢合理。新張期間買車送一年牌費。
是次開張誌慶當然少不了各界同業友好的支持和到賀。星球大戰 STAR WARS (白武士+4個公主)也一起到來,場面非常熱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