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BC中國摩托車場地錦標賽(北京站)-YAMAHA完全制霸!!

20 July 2016  資料提供及活動查詢:萬里達車行有限公司

Yamaha車隊,CMBC中國摩托車場地錦標賽(北京站)完全制霸,囊括250公開組,600B組,1000A組所有冠軍!!奪獎車手包括:李鄭鵬、黃世釗、李鵬宇、邱士益,總共拿下了三個個人冠軍兩個亞軍兩個季軍,一個團體冠軍,總共8個獎杯!

中國摩托車場地錦標賽CMBC由中國汽車摩托車聯合會主辦,屬於全國性摩托車場地類錦標賽。CMBC前身是全國公路摩托車錦標賽CRRC,由於要令賽事規模更可觀,所以升級變為中國摩托車場地錦標賽CMBC。兩者分別由組別設置、比賽方式和車輛及技術的要求,都會更加接近國際大環境和國際賽事,令賽事更有代表性。

這場比賽得到那麼好的成績,有賴幾位車手超卓的發揮,永不言敗的精神,加上一個強大的後勤,機械師不眠不休準備戰車,榮譽是屬於整個團隊的,大家今天表現得非常好!
Yamaha車隊經理莫若慈先生表示,籍著這個機會,感謝一直支持車隊的贊助商。莫經理承諾Yamaha車隊會繼續努力,爭取更好的成績!

Click to see All & Extra Photos!!

Click to see All & Extra Pho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