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珠SBK, YAMAHA MLT車隊六年冠達成!!

25 Sept 2016  資料提供:萬里達車行有限公司

我們在今場比賽整體表現非常隠定,今年有了澳洲車手Mark Aitchison 加盟,有助車隊在爭奪冠軍更有保證,他還帶來不少在車上設定的意見,對提升各方面有很大的幫助,此外其他中國車手,例如:黃世釗丶李鄭鵬丶黃至禺也不斷在進步,基本上今季沒有缺席過頒獎台。今年的成績又是一次延續性,能連續六年登上年度冠軍寶座,不是神話,而是車隊全體努力,得到的一個完美的成果。

今場秋季賽成績:
1000 A - Mark Aitchison 兩個回合冠軍 / 黃世釗 兩個回合亞軍
1000 B - 李鄭鵬 兩個回合冠軍
600 CL2 黃至禺 一冠一亞
600 CL1 James Newton 一季
全隊共奪走9個奬座,雄霸頒獎台!
我們今年有那麼好的成績,有頼新款YZF-R1強勁表現,配上完美電子設備,車手在弛拼時,安全達到最佳表現。其他至勝關鍵,包括:提升馬力和保護引擎的ENEOS機油,做出最快單圈時間1:33:83BS輪胎,配合高速轉向隱定的YSS避震系統,讓車手能達至減速最佳效果的FERODO殺車皮,輪出馬力讓戰車更𣈱順的RK錬條,讓車手有適合座姿的LighTech腳踏,還有增加輸出減輕車重的大馬力Vanhool排氣系統,以上全部皆是冠軍的重要元素,也是配合戰車的最佳選擇!

借此機會,感謝各贊助商過往一年的支持:
主贊助商:上海雅馬哈建設摩托車銷售有限公司,萬里達車行有限公司
副贊助商:捷客斯潤滑油有限公司(
ENEOS)
香港三禾摩托車公司
其他贊助商:
BRIDGESTONE, F.P JOURNE, VANHOOL, DAiNESE MF JEBSEN,YSS Suspension, FERODO, RK, HJC, LighTech, Modenbike, GSB, Moto-Tron, SIDI.

年度成績:
1000 A -
 Mark Aitchison - 總冠軍  /  黃世釗 - 總亞軍
1000 B -
李鄭鵬 - 總冠軍
600 CL2
  黃至禺 - 總亞軍

明年目標:
2017
年,車隊將繼續參加泛珠SBK全年賽事,並向7連冠進發。其實今場比賽其他車隊也聘請了幾位日本車手角逐1000组赛事,相信明年會有更多的挑戰,所以我們會更加積極地準備,迎接明年更刺激的賽事。

最後,非常感謝一班機械師,細心如塵地為戰車做好最佳的設定,及保持所有出賽車輛以最佳狀態跑畢全程,順利地把所有車手送上頒獎台。




感謝所有支持我們的YAMAHA FANS, 明年三月再見!

YAMAHA REVS YOUR 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