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電單車 - 阿爾卑Apline山脈之旅2018
遊覽日期:2018年7月1日至7月8日
多謝大家支持,現已截止報名



03 Dec 2017   活動查詢: BMW Hong Kong

歐洲的心臟正是電單車愛好者和旅行者的天堂,因為你會發現在如此迷人的風景和美麗的山脈之中,竟然找到大量極具挑戰性的道路,分佈在綿延的山麓和原始的湖泊中。這次旅行將會提供了一個難能可貴的機會,騎著你最愛的寶馬電單車,親身遊歷捷克共和國奧地利湖區,阿爾卑斯山和波希米亞阿甘。 
全因為有精心的路線設計,參加者可以有機會探索阿爾卑斯山的頂端,到達只有當地人知道的小型隱蔽山村,並感受到他們的好客招待。旅程會提供廣泛的文化亮點,阿爾卑斯山高山道路和意大利北部高山湖泊周圍的奇妙景觀。
騎電單車經過的國家:德國 - 捷克共和國 - 奧地利 - 意大利
我們在德國的時間主要在德國最大的聯邦州, 巴伐利亞州. 巴伐利亞以寶馬,慕尼黑啤酒節,農業和傳統而聞名。這個地區被連綿起伏的丘陵,原始的湖泊和大農田之間的小村莊所包圍。巴伐利亞州也是德國最自治的州份。

在奧地利,我們將沿著舊鐵路走進阿爾卑斯山。山中的鐵礦,銀礦和鹽礦正在等待我們的訪問。我們可以享受歷史名鎮哈爾施塔特和奧地利湖區。在我們的第五個乘騎日,我們會進入了奧地利阿爾卑斯山的西部 - 北蒂羅爾的山脈。在穿越山脈,記得問導遊有關安德烈亞斯·霍費爾,一個蒂羅爾農民拿破崙拿破崙與他的軍隊出走農民的故事。

別忘記
捷克正準備歡迎我們。南美波西米亞林區以其美麗的河流會為我們引路。捷克克魯姆洛夫的中世紀城鎮和城堡,以及百威啤酒,會留住參加者一個晚上。

參加者還會在意大利度過兩天美妙的山路:博爾扎諾東部,南部的拉戈迪加爾達和博爾扎諾周圍,在這裡有如明信片般的風景和美麗的村莊。還有意大利北部葡萄園的水果和葡萄酒籃,蘋果園充滿了陡峭山脈構成的整個山谷。特別是博爾扎諾以西的多洛米蒂山脈,更是電單車,單車和攀岩者的朝聖之地。陡峭的牆壁,數百條曲線和令人驚嘆的風景,都吸引著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前往意大利這個地區。


旅程特色
阿爾卑斯山,極具有挑戰性和刺激,也是這個旅程的關鍵。通過阿爾卑斯山的道路,具有極高的建造標準,提供了不同彎道組合,連綿緊緊湊的路線,充份發揮人車合一的技術。而在穿越阿爾卑斯山時,沿途所經過的各大歷史悠久城鎮,正在等待我們的到來。

時間表:
第一天:7月1日
抵達慕尼黑;
在機場接機參觀寶馬世界
歡迎簡介和歡迎晚宴

第二天:7月2日第一個騎車日:
德國 - 奧地利 - 捷克共和國
慕尼黑 - Budwe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