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意邀請閣下出席觀賞DUKEHANA ASIA FINAL
東南亞各國頂尖健兒雲集香港!
施展渾身解數!!

20 Nov 2017    活動查詢:亞洲力匯有限公司


DUKEHANA ASIA FINAL 2017
日期 : 2017 年11 月26 日 (星期日)
時間 : 早上9 時30 分至 下午4 時30 分
地點 : 新界區 (詳細地址稍後通知)


Are you DUKE enough?

尊享KTM 非一般的禮遇! 本公司誠意邀請閣下出席DUKEHANA ASIA FINAL,觀賞來自東南亞各國的頂尖健兒在香港雲集一堂獻技。 齊來為香港的五位選手打打氣,更可體驗KTM DUKE 車系為你帶來的新玩意!

各來賓可獲得DUKEHANA 特色T-shirt 一件,屆時本公司會提供免費午膳及飲品。
報名方法 :
填妥以下的申請表格電郵
info@ktm.com.hk
標題請註明KTM DUKEHANA ASIA FINAL VISITORS
1. 姓名 :
2. 手機號碼 :
3. 年齡 :
4. 性別 :
5. 駕駛年資 :
6. 現使用中電單車型號 :
7. 是否選用自己的KTM DUKE(型號不限)試玩DUKEHANA?

力匯亞洲有限公司將發個別電郵通知成功參加者,如在11 月23 日仍未有收到回覆則視作落選。
 
力匯亞洲有限公司保留一切最終決定權。如與朋友一起報名請填寫資料在同一份表格內。如要參與DUKEHANA 試玩, 需帶備保護裝備及穿著合適服裝。
屆時請各來賓請依照在場工作人員的安排泊車及進入觀賞位置。基於地方及安排餐飲上之限制,請勿帶同其他人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