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YAMAHA MAN LEE TAT RACING TEAM 泛珠三角賽車節2017 春季賽賽後報告


YES! YAMAHA MAN LEE TAT RACING TEAM
泛珠三角賽車節2017春季賽賽後報告
如果有人問中國賽車人氣最盛是什麼賽事,非由珠海國際賽車場舉辦的泛珠三角賽車節莫屬了。每場現場觀眾3、4萬,吸引全世界媒體報導,所有組別均超額報名,自然成為各大車隊選擇的表演舞臺。
今年車隊一如以往做足準備,繼續向著7連冠目標進發,車手和後勤人員整體不變,省掉了不必要的磨合時間。我們今年繼續邀請澳洲車手Mark Aitchsion角逐公開A組全年賽事,而國內車手黃世釗和李鄭鵬則主攻公開B組賽事,三人均配上Yamaha YZF-R1生產性改裝賽車,車手於賽前亦準備充足,保持著最佳狀態出戰。
於3月12日全軍到達珠海賽車場,準備一連三天的賽前測試,隊中各人忙於淮備賽車,我們要利用3天時間把賽車調到最佳狀態,找出最配合車手的設定,而車手也需要儘快適應賽道的變化,每個細節都要認真處理,和時間競賽。

與此同時,收到一個震撼的消息,這場比賽來了幾位來自不同國家的頂尖高手,包括:現役BSB澳洲車手Broc Parkes, 兩屆世界耐力賽冠軍澳洲車手Alexander Cudlin, Ducati 廠方首席試車員義大利車手Alessandro Valla, 現役JSB日本車手Kazuki Watanabe,還有西班牙車手Angel Poyatos,以上車手之實力無用至疑,高手雲集,一觸即發,我們知道這場比賽已變成國際大賽,對車隊而言是一個大挑戰。
我們各人於高昂的情緒下繼續為週末的大戰準備,其中我們去屆B組總冠軍李鄭鵬於極好狀態之下,終練習時因汔車在灣道留下油漬,不幸踏上引至從車上摔下來。經檢查後,近盤骨位置中度受傷,無奈缺席今場比賽。

週五進行了30分鐘及20分鈡排位賽,所有車手都磨拳擦掌,使出運身解數爭取較佳排位,結果由Broc Parkes 以1:33.966 奪得Pole position,Mark Aitchsion 以0.281之差排第二,第三位是Ducati 車手Alessander Valia。我們經驗老到的中國車手黃世釗只能以第7位起步,僅在一羣國際高手之後,但也是國內第一位。
週六首場比賽終於來臨,早上提早到達Pit房為出賽戰車作最後詳細檢查。下午的賽事馬上展開,Mark 在第一排中間位置,在起步點氣氛熱烈,機械師忙著作最後檢查,記者忙於採訪拍照,贊助商和朋友爭取機會和車手合照。三分鐘警告牌出示,所有人離開起步區,比賽馬上開始。

所有車手進行一圈熱身,重新回到原來位置,全城留意紅燈熄滅,前列車手爭先進入一號彎,Mark 成功搶先,隨後Broc Parkes, Alessasnder Valia, Alexander Cudlin,結果Mark Aitchsion一放到底,為我們奪得首場冠軍,而黃世釗以第7名沖線,亦取得B組亞軍。

本來周日次回合賽事應該更精彩,可惜因天雨關係,賽事臨時取消。
藉此機會感謝各贊助商支持 :
主贊助 : 上海雅馬哈建設摩托車銷售有限公司、香港萬里達車行
副贊助 : 上海新日石ENEOS OIL,香港三禾摩托車公司
其他贊助商:BRIDGESTONE, F.P JOURNE, VANHOOL, DAiNESE MF JEBSEN,YSS Suspension, FERODO, RK, HJC, Moto-Tron, SIDI, GB Racing. GSB。

最後,非常感謝一班機械師,細心如塵地為戰車做好最佳的設定,及保持所有出賽車輛以最佳狀態跑畢全程,順利地把車手送上頒獎台,並奪得優異成績。

Yamaha 的Fans,六月珠海再見!

YAMAHA Revs your Heart

 
A B C
D DSC07255 DSC07302
DSC07766 DSC08062 DSC09142
E F G
H I webwxgetmsgimg
webwxgetmsgimg[1] webwxgetmsgimg[3] DSC08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