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越戰越勇 實力接連奪冠!


21 Sept 2017       資料提供Star Bike

在2017年,BG車隊十分榮幸能有世界耐力賽冠軍車手“Alex Cudlin”的加入,駕駛2017 年最新的ZX10RR專業賽車,強勢參加大中華汽摩最高級別的賽事 — 泛珠三角超級賽車節。在經歷了3、6月兩場泛珠比賽之後,本場作為收官戰,年度獎項自然是大家最為關注的問題,因為天氣大好的緣故,將會進行兩場賽事比拼,年度積分也將會有較大的變化,繼續穩定發揮水準及需要有新的突破也成為眾車手所需要思考的問題。
整個賽事周的天氣好的讓人覺得是彌補前兩場的遺憾, 週五下午ZIC超級摩托車賽排位賽中,Alex獲得全場第二, 1000cc Super Sport 組別第一的發車優勢,排位第一名也是澳洲的世界頂級車手,2017 澳洲SBK冠軍車手 Daniel Folson,但Daniel參加的 1000cc 公開組別,所以對我們組別成績沒有影響。

週六第一場賽事在12:05開始, 80號BG的Alex令全場震驚的起步時有明顯搶跑, 雖然在第一圈時在前面領跑,520號的Daniel和24號西班牙車手Angel 和BG同隊的71號日本車手Shinjo發力緊追, 賽況十分激烈,最終520號Daniel以12:46.295拿下全場第一名,Angel Poyatos以12:49.773位居第二, 80號BG車手Alex Cudlin第三。但由於Alex起步搶跑,賽會決定罰加時50秒,影響最終比賽成績,Alex降至組別第六,對全年積分衝擊第一或第二名沒能成功,十分遺憾!!!
周日比昨天更為炎熱,但仍吸引不少觀眾前來觀賽,現場人氣極為火爆。 比賽開始前,Alex的賽車刹車出了點小狀況,使得原本輕鬆的氛圍緊張起來,車隊技師連忙檢查原因,終於在賽事開始前幾分鐘完美解決。同時也更換了Brembo 64T頂級競技版專用刹車油,令刹車系統更加穩定。

第二場賽事在13:00正式開始,這次有了上場起步的教訓, BG的Alex Cudlin做了一個完美的起步而率先入第一個彎道, 520號丹尼爾-法爾松(Daniel Falzon)緊隨其後。第二圈時520號Daniel超過80號Alex到最前面, 後面賽事前三名形成了第一集團並,把其他車都慢慢拉開一個很大的距離,最後全場無驚無險,Alex穩拿全場第二,公開B組冠軍。
但賽車不是永遠都是順利的,在周日的比賽一開始就有多名車手摔車,CER-DUCATI HK的何智鋒更在第一圈就不幸摔車,還好可以繼續比賽,其他還有5-6輛其他賽車陸續發生摔車事故,YAMAHA隊的李鄭鵬更是連續兩次摔倒,賽後車手採訪時才知道,是由於7號彎路面狀況不好,導致摔車事故頻發。
賽後,Alex和BG的2名超摩特技車手去到商業區會見粉絲和舉行簽名會,未待車手坐下,觀眾已排成一條長龍,舉起手機等待合影及領取簽名海報。在年度頒獎臺上,BG車隊Alex更是憑藉僅僅三場積分獲得公開B組年度季軍,BG合作夥伴 日本TEAM JP車手Shinjo Masahiro也榮幸登上ZIC超級摩托車1000cc公開A組全年亞軍頒獎台,作為合作夥伴的兩個車隊來說,這實在是令人十分歡喜的一件事。
對於這次賽事獲得如此佳績,BG十分感謝我們車手、車隊成員們這幾天的辛勤工作。同時BG再次衷心感謝BG代理的世界頂級高性能品牌贊助商們,有他們的高性能產品,我們車隊和車手才可以取得如此驕人的成績。
在2018年我們將會更用心為我們今年的摩托賽事合作夥伴們準備更多大型項目。
 
2018 BG車隊合作夥伴 :
速馬力潤滑油 - 日本TEAM JP車隊 - 日本RS Itoh車隊

明年泛珠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