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馬力/BG - 珠海泛珠2018春季賽簡報

週六簡報
2018-03-17 Kris BG賽車中心

今天的天氣十分晴朗,可以說十分關照賽事了。極速英雄的週六正賽安排在正午時分,陽光最猛的時候。在昨日的排位賽後,已決定了今天的發車順序。

首先進行的是600cc組別的賽事,在賽事前,車隊全體人員與日本工程師們一起去跑道做好準備工作。在600cc組比賽起跑,26號車手李鄭鵬首沖第一,其餘車手奮起直追。速馬力-BG車隊的28號車手周浩雲從第五位起跑,在第一個入彎點一路緊追排在第二位的17號車手林智飛。在第七圈中,28號車手周浩雲向17號車手林智飛發起進攻,在11號彎中成功超越了林智飛,隨後林智飛在12號彎出彎成功反超。在最後一圈,周浩雲多次試圖超越林智飛未果。最後,周浩雲奪得CL1組第二名。這是周浩雲經過停賽3年重回賽道,對全新賽車和心態都需要重新調整, 寄望明天第二場賽事會有更佳的成績。

在1000cc組別的賽事中,速馬力-BG車隊的7號車手新莊雅浩(Shinjo Masahiro)由於第一圈時車子電腦出現問題,緊急回到維修道區由車隊的日本技師們迅速調整ECU後,新莊雅浩重新回到賽場, 但已經落後好幾圈, 最終以1分37秒左右的最佳單圈速度完成比賽。但由於前面落後太多,因此成績並不理想,實屬遺憾!只有寄望明天的第二場賽事,希望能做到好成績,把與其他車手的積分拉回來。
周日簡報
2018-03-18 Kris BG賽車中心

經過昨天激烈的超摩第一場賽事,今天依舊豔豔高照,室外溫度比昨日更加炎熱,但仍然吸引了不少觀眾前來觀看比賽,現場人氣十分火爆。超摩比賽經過昨天的2組賽事計時淘汰後, 今天第二場賽事就是1000cc和600cc2個組別混合一起共有39名車手同場比賽,比賽的發車順序是以昨日正賽中兩組裡的車手最快圈速決定。速馬力-BG車隊的1000cc車手新莊雅浩和600cc車手周浩雲分別排在第一排的第三位以及第五排的第二位。

比賽正式開始,義大利杜卡迪賽道試車車手Alessandro Valia搶到第一位置率先入彎,黃世釗和新莊雅浩以及馬賽緊追於後。新莊雅浩和馬賽兩人互相超越,絲毫不放鬆對方,馬賽多次在彎道向新莊雅浩發起攻擊,雖成功了一次,但隨後便被新莊雅浩重新追回。在今天比賽中新莊雅浩並沒有因為昨天的車輛出了問題造成成績不佳影響了心態,仍然發揮了自己的實力,全場無驚險,最後榮獲1000cc改裝組第二!

在600cc組別,我們的車手周浩雲今天也是再創佳績。雖然與1000cc組別一起在賽道上比賽,但狀態依然極佳。在第六圈時成功超越了昨天在他前面沖線的林智飛!並一路拉開距離以第二名到達終點!再度做到大好的成績!
 
速馬力-BG車手們在此次賽事中獲得如此佳績,最為感謝我們全個車隊所有的成員們這些天的勞動成果,尤其是日本工程師們的嚴謹和細心的工作態度和這幾天給所有BG技術人員的培訓,更重要的是大量BG中,港,澳車友們的特別來臨給珠海BG車隊的大力支持。此外,這裡更恭喜BG多年合作和贊助的Dan Kruger Racing 車手DAN。他由於3年前比賽收傷而休息了3年,今年再次複出, 竟然拿到1000cc公開組的第3名,他的毅力和意志是所有年輕車手的最好榜樣。
車隊在賽後總結得失,決定立刻開始再度準備下場的賽事我們會更加努力!
六月珠海泛珠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