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寶馬車主遠征德歐四國,八日七夜朝聖BMW Motorrad Day 2019!TVB隨隊拍攝!
30 July 2019  查詢:BMW Concessionaires (HK) Limited

香港寶馬電單車一眾車主在2019年6月29出發前往德國展開8日7夜的朝聖之旅。騎乘BMW電單車由德國慕尼黑出發,跨越4個歐洲國家,途經阿爾卑斯山脈路段,隨行TVB攝製隊一齊出發展開歐洲鐵騎遊之旅.盡情享受駕駛快感。
Day 1  (30.6)
首日抵達德國慕尼黑,車主行程参觀BMW 博物館,最深受各車主歡迎當然是一系列歷代電單車的展示,除此之外,經典古董及一系列BMW汽車也相當矚目。各車主不亦樂乎舉機拍照留念。緊接着BMW電單車深度旅遊公司同事安排了行程講座,講解往後七天行程路線及安全防衛駕駛知識等,及安排各團員取車及作行前檢查準備.

Day 2 (1.7)
車主們經過一晚的休息適應時差,今天整裝待發,駕駛著最新款的BMW電單車展開鐵騎之旅。由德國慕尼黑出發,途徑不少極具歷史文化氣色的小鎮及主教領地城堡,直過捷克邊境至Hotel Budweis。

Day 3 (2.7)
早上車主們參觀童話式的小鎮 - 捷克克魯姆洛夫,是捷克共和國第二繁忙的世界遺產旅遊城市,保留文藝復興時期和巴洛克風格的建築。以及克魯姆洛夫城堡。再到逹奧地利第三大城市林茨,然後山地騎行開始,通過Gschütt,Dientner Sattel,到達奧地利特戈尹瑟恩。
 

Day 4 (3.7)
在奧地利,車主們體驗“真正的”山地騎行,特別是穿越大格洛克納山高山路,並同時欣賞到2438米高的多個山峰景色。Großglockner高山公路將車主帶到了Hohe Tauern (高地陶恩山脈)國家公園的中心,這是歐洲阿爾卑斯山區最大的國家公園。

Day 5 (4.7)
車主在奧地利經歷山地騎行只是熱身,因為在義大利,車主們整天騎行上山及下山路,在崎嶇的懸崖和陡峭的岩層中間通過道路。多洛米蒂山脈是個電單車天堂,亦是其中一個風景秀麗的阿爾卑斯地區。
 
Day 6 (5.7)
車主們挑戰 蒂羅爾州塞弗爾德 (Hahntennjoch) 通行道Stelvio Italy,2760 km/9055呎,是兩個相鄰山谷之間的連接道路 (上游山谷旅館和蒂羅爾河谷萊赫)。是整個旅程中最具挑戰性的道路,佔地18英里,最高點為1,894米(6213英尺)。斯泰爾維奧山口處於義大利境內的阿爾卑斯山脈,從海拔3116英尺(約950米)處開始,一直延伸至海拔9050英尺(約2760米)的高度,最早建於1820年。斯泰爾維奧山口號稱「四十八彎」,也就是說沿途共有48個彎道,平均坡度為7.4%。車主經過這段路回奧地利。 
 
   
 

Day 7 (6.7) 旅程的重點節目- BMW Motorrad Day 2019
在德國的Garmisch舉行為期 3天的特技表演,場內展出多款BMW 歷代至今的電單車,最新最時尚的裝備,每年吸引世界各地超過四萬多名BMW fans齊集而至。香港的車主們晚上會享用官方特别提供 Kafer VIP 晚餐,各車主們非常盡興。 
 
   
   
 
 
 
Day 8 (7.7)
2019 Motorrad day 壓軸節目會場參觀,現場展示不同品牌攤位展覽以及特技表演,隨後乘坐飛機打道回香港結束一連8日德國BMM Motorrad day to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