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車主會遠赴泰國練歷Enduro技術(下)
25 Dec 2019   活動查詢:BMW Concessionaires (HK) Limited

泰國Enduro Park Lv2
Sunday 08.12.2019)  


各位車主昨日訓練完畢,又經過一晚充足的睡眠,體力早已完全回復。一清早享用完酒店早餐後,接着當然繼續第二節Enduro training course。


首先教官要求各學員進行熱身操,讓筋骨得到充份舒展,就開始場内外雙線並進。由於課程進入第二階段,難度有明顯提昇,大家當然更注重安全。



除了場内預設各項障礙課程之外,更將路線移師至樹林及林道。路狀逐步艱難,由草地,泥路,碎石,泥濘等越來越難。在教官專業指導下,學員們都一一掌握GS技巧,逐一把障礙排解。


經過兩天的密集訓練,學員們的整體駕駛技術都大大提昇。BMW Motorrad Enduro Park也發出官方認可証書給予成功通過所有測驗之學員,予以獎勵。但其實學到畢生受用之技巧,才是最大收獲!



 



寶馬車主會遠赴泰國練歷Enduro技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