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焌榤 x Dainese 2019攜手再踏征途
挑戰泰國R2M超級電單車錦標賽!

2 Mar 2019  產品查詢:Dainese Hong Kong
不經不覺,香港年青車手羅焌榤Anson今年已經到達18歲之齡。Anson去年參加泰國R2M超級電單車錦標賽,經歷整年在泰國學習,由最初未能完成比賽,經歷4場比賽後最終回合取得季軍,為自己和香港都爭了一口氣。

Anson在2018年更成為國內車廠田達摩托車的廠車手,為車廠測試賽車及出戰三水偉業達杯,成功為田達車隊摘下2018年街車公開組總冠軍。
踏入2019年,Dainese Hong Kong將會繼續支持這名年青人,贊助所有比賽裝備。當中包括Dainese最高規格的皮衣D-Air Racing Misano 2和頭盔AGV Pista GP R,希望Anson為香港出外比賽時能得到安全的保護,免受傷患困擾。
D-Air System是Dainese的皇牌賣點,並擁有這個立體氣囊結構的註冊專利。當車手駕駛時動態有異時,例如拋離車身或遇上撞擊,具有人工智能的D-Air Racing會感測到有意外發生而啟動安全氣囊,保護車手。
Anson表示十分多謝Dainese Hong Kong的支持,與品牌的第三年合作他亦感到榮幸。提到2019年的發展路向,Anson表示去年在泰國見識到很多,認同泰國普遍賽車手水平遠高於自己,也認為自己「經一年,長一智」,今年會再次挑戰泰國R2M超級電單車錦標賽,希望2019年能獲得更多跳上頒獎台的機會。而且泛珠600cc比賽也是Anson的目標,我們一起期待Anson今年繼續成長,踏上更成功更光輝的奮鬥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