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焌榤 2019 Dainese 新皮到手!
重有新贊助及推出自家設計

18 May 2019  產品查詢:Dainese Hong Kong

香港年輕電單車手羅焌榤Anson剛於北角Dainese陳列室向媒體展示了最新Dainese戰衣,以及宣佈Motul成為新贊助商的喜訊。本年度Dainese Hong Kong贊助了Anson 最新款的MISANO 2 D-AIR。

此皮衣是採用最新D-SKIN 2.0 皮革,是一種經過特殊處理的牛皮做為主要材質,比較輕盈柔軟,穿著的舒適度較佳。


 MISANO 2 D-Air Perforated Leather Suit
新膝蓋內側軟膠設計, 令車手膝部
既緊貼油缸之餘, 又耐磨
採用最新D-SKIN 2.0 皮革
第三代D-Air系統


可更換式手踭磨包(滑塊)
新型無缝鋁合金肩膀、腳踭,及鈦金屬手踭設計
手腕上的自鎖拉鍊, 可防止拉鍊意外打開

New Knee Grip Insert
Self locking zippers at the wrists
D-Air systems
D-Skin 2.0
Seamless Slider plates and
aluminium plates on shoulder
Anson亦透露此皮衣的顏色設計主題為「突破」,採用黑白兩色配以螢光黃及粉色,寓意希望能於2019賽季比賽有所突破。突破的本錢當然來自可以令人放心去盡的Dainese D-AIR系統。
 
Dainese整套D-AIR系統花了22年研發,獨家研發並獲得專利的三維立體氣囊(3D AIRBAG)内含超細纖維可以在意外發生時,0.015秒內觸發系統,氣囊會在0.03秒開始澎脹,並會在0.08秒內均匀地膨脹安全氣囊到厚度5cm,使頸部得到固定,舒緩沖擊力,為車手的肩膊、鎖骨和頸部提供最大保護。

所有感應器、電池、氣囊及壓縮氣樽等全部都收藏在皮衣後頸下的擾流枕頭內,並沒有任何電子設備需要安裝在電單車內。

當車速在50km/h以上,電腦軟件感測到有意外狀況例如: low side/ high side或是撞擊力達到要求時,電腦程式就會啟動氣囊系統, D-Air RACING的數據收集儀更能記錄行車資料。
現場亦進行了簡單而隆重的合作儀式,法國著名潤滑油Motul宣佈與Anson合作,2019年全力贊助anson出戰各大比賽,現場亦展示Motul 最新的電單車機油 Motul 300V²。
廠方利用上一代300V的基礎上,創造出更好的化學協同作用,研究出使用範圍更廣闊,能更有效推動引擎效能的300V²,是最新一代Ester Core科技的努力成果。

300V²同時適用於ON ROAD和OFF ROAD兩方面,即是無論是街跑和越野電單車,均可選用300V²,有別於上一代產品。
Anson今年年初已參加CSBK 及 三水偉業達盃 250cc的第一場賽事。CSBK第一站兩回合分別奪得一冠一亞。三水偉業達盃則遇上賽車機械故障,兩回合賽事均未能出賽,第一場沒有成績。

Anson表示不會因此感到灰心,會繼續與車隊擕手向年度總冠軍的目標進發。

另外Anson 最近開始於賽事與賽事之間的空餘時間研究設計相關紀念品例如帽和T Shirt。今年的賽車皮衣設計正是Anson的作品。

在往後的日子Anson將會陸續推出相關設計的產品,對外出售。賺到的收入將會用作賽車的經費,助Anson踏上更高的賽車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