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摩托車活動聯會三週年會慶

澳門摩托車活動聯會,三年前由鄧君發先生、及一眾電單車愛好者等籌組成立。宗旨是藉由電單車活動,交流有同樣興趣之澳門市民,組織團體活動,用電單車遊歷世界。
 
   
澳門摩托車活動聯會也很感謝在祖國的關懷下,令澳門的發展今非昔比。所以澳門摩托車活動聯會也會將澳門之休閒旅遊中心意識帶到世界各地,與各地電單車界交流溝通,共享文化。
 
 
日後,澳門摩托車活動聯會將繼續不斷地與世界各地車界朋友交流,積極介紹澳門中葡融合獨特之處。而在本地,聯會也會推廣電單車安全駕駛,融合業界及各電單車活動愛好者,提升大家積極團結,為澳門電單車愛好者薄盡綿力。
 
當日嘉賓有:
中聯辦宣文部副部長助理 邵彬 先生 /  立法議員 陳華強先生 / 劉雅煌 先生 / 台灣車商代表 曾鴻忠 先生
 
澳門各大車商及各大車隊 / 數位國內車會代表當然也有出席,人數多達三百人。
監誓嘉賓:陳華強議員 劉雅煌先生
會長:鄧君發
理事長:黃志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