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馬哈萬里達車隊
泛珠春季賽2019賽後報告

28 Mar 2019  資料提供:萬里達車行有限公司


台上兩秒鐘,台下十年功,這句話非常貼切我們這場比賽的情況。充足的準備,加上全隊上下的努力,還有各方的支持,加上運氣,我們經歷了一個美好的,刺激的,細緻的比賽。整個團隊認真的,團結的,目標一致的情況下,完成了2019年的第一場比賽。


中國新摩王 - #26 李鄭鵬 Race 1, Race 2 全場雙冠
他在比賽前一個月就開始準備,每天堅持健身跑步一直到比賽周,每天帶著疲憊的身軀,挑戰自己的極限,為了這場比賽要從600組跳上1000組,他知道不能像以前那麼輕鬆,而且他不只是要拿中國冠軍,他還要試試能不能挑戰這幾年稱霸這項賽事的外國車手。

這場比賽,李鄭鵬的發揮,震驚了中國摩托車賽車界,他在排位賽做出的時間1:33:994,比他以前的個人紀錄,快了1秒多,也是中國第一人能進1:34秒內,但是單圈時間還不能證明他的能力,所以他要在觀眾面前展露真正的實力,在兩場惡劣的雨地正賽都以無敵姿態,從頭放到尾,直奔衝線。2019年是他的好開始,為接下來的比賽加満了信心,他的目標是希望可以爭取所有分站冠軍和沖擊年度總冠軍。

#59 何智鋒 1000B組 Race 1, Race 2 雙冠
他是中國賽車界全能車手,無論大小排量的賽車,對他也沒有難度,因為在他骨子裡的就是賽車的材料,所以才吸引車隊重召15年前的老隊友加入。從他在賽前訓練的時候,一直默默的適應一台非常陌生的大馬力YZF-R1,花了很多時間去找出適合自己的設定,也嘗試了不同的開車方法,可惜在比賽前還沒有達到自己的要求。

在這兩天雨地的比賽,他就憑自己的經驗,刻服了重重困難,採取穩定的策略,把兩場組別的冠軍拿下。而他的目標,當然他是希望在今年所有的比賽為車隊爭取更多的冠軍。

新人王登場 - #777 李宗 Race1 600改裝組季軍
車隊觀察了他一年的時間,發現有一個默默在努力的年輕人,身材瘦瘦的,但是騎著一台原廠的YZF-R6, 竟然也不遜於改裝組的單圈時間,所以在去年年底邀請他今年加入我們車隊,看看能不能把他真正的實力發揮出來。

我們在比賽前兩周開始進行訓練,安排了一台去年李鄭鵬開過的冠軍車,第一次試完車的感覺是,這台車很快很有力,從來沒開過這麼棒的車,他只開了三節就已經做出1:42秒的時間,這個新車手真的不錯,但是還不是很穏定,我們覺得有必要為他指導一下,所以決定由一號車手李鄭鵬,帶李宗出去為他指路,教了他很多改善的地方,不出兩天時間,他比之前又快了兩秒,而且是可以穩定在1:40秒之內。
接著在排位賽,他一鳴驚人,做出了一個1:39:640,排在該組別的第三位,絕對是一個既努力也有天份的車手,我們差點忘了他是第一次來珠海比賽,實在太厲害了。在第一場比賽就雨戰了,沒有太多經驗的他,找到了自己的節奏,憑著穩定的表現,最終以該組的第三名衝錢,也是他為車隊拿到的第一個獎杯。第二天的Race2給他增加了不少難度,在半乾濕的情況下,找不到感覺就不作冒險,他選擇了用保守的方法來完成比賽,最終只得在該組別獲得第六名,保住了分數,保留爭取年度冠軍的機會。

總結
車隊今場取得4冠1季成績,有賴於車手們超卓表現,及一群富有經驗,應變能力超強的機械師團隊,我們將會繼續努力,爭取2019年所有冠軍堡座來回報贊助商對我們的支持!還有感謝這次從各省市到場支持我們的粉絲們,謝謝你們!

Yamaha Revs your heart! 衝呀!

 

特別鳴謝:
上海雅馬哈,ENEOS,香港三禾摩托車,
泰國YSS避震,FERODO,Dianese(MF JEBSEN),GB Racing, HJC, SIDI, Cap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