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香港抗疫慈善之旅2020

   

31 May 2020 活動查詢:BMW Concessionaires (HK) Limited


香港開電視、寶馬和有線寬頻三間機構的要員,和一眾寶馬電單車愛好者、影視紅星呂頌賢先生合照留念


一眾寶馬車主化身成為投疫義工,出錢出力為匡智會傳達愛意及防疫物資


新冠肺炎橫掃全球,世界各國雖然嚴陣以待,疫情得以緩和,但其實一日未能成功研發疫苗,人類仍然受到威脅。但持續的疫情和防護要求,令到口罩及消毒用品長期處於高消耗狀態,對於弱勢社群來說,無疑是一項額外的負擔。


有見及此,寶馬香港聯同香港開電視,特意準備了一些抗疫物資,包括口罩同搓手液,捐贈給香港匡智會。近二十位寶馬車主更化身為抗疫義工。在紅雨當日,仍然攔不住寶馬的抗疫車隊,把物資運送到位於大埔的匡智會總部。

呂頌賢多年來都是寶馬電單車愛好者,美巡款R1200C及直四街車K1200R都曾是他的愛駒。最新玩具是眼前這臺全港只得一臺的特別訂製的RnineT。


寶馬電單車很注重產品的獨特性和個性展現,所以BMW特別推出一項名為Option 719的客製化服務,採用上等材料,精湛的工藝和對細節的熱愛,確保新部件能夠和諧整合到電單車的整體設計之中。情況類似購買寶馬汽車所提供的個人計劃時,客人有很多細緻項目可以揀選。


趁此機會,寶馬香港聯同香港開電視更宣佈將會展開緊密合作,會開拍一系列以電單車歷奇旅遊作為主題的電視節目。所以相關單位的重要人物紛紛到場。

 
有線寛頻財務總裁郭子健先生,香港開電視董事總經理陳永孫先生、外事部總經理譚雪儀女士及顧問曾醒明先生欣然出席是次活動,並上台致詞或接受紀念狀。



寶馬銷售及發展總經理侯家厚先生、電單車部經理鄭家榮先生以及莫家堯先生也一一列席,上台致詞或頒發紀念狀。今次受惠的機構匡智會的出席代表,是服務主任林純純女士。


活動當日,一眾鏡頭焦點當然離不開著名影星呂頌賢先生。因為有一臺全港唯一的RnineT,深得呂頌賢喜愛,亦因如此,令到寶馬香港和呂頌賢又再一次走近。



排頭陣的全是2020 R 1250 GS Adventure


呂頌賢一向喜愛寶馬電單車,今次出席活動,主要是和大家分享鐵騎士抗疫之道。手套、頭盔、車匙等都是清潔重點。不過噴洒火酒時,一定要注意安全,遠離明火。


談到呂頌賢為何鐘情寶馬電單車,他說可靠耐用是主要原因。因為經常需要離港工作關係,電單車長期閒置,電池仍可著車。相當方便可靠。





剪完綵後,抗疫車隊便正式出發


活動地點在西九文化區某餐廳內進行。出席的寶馬車主出錢又出力,自掏腰包慈善捐款,飯後更要冒雨開車,把抗疫物資送抵匡智會。


正所謂施比受更有福,助人為快樂之本。寶馬車主雖然是人生勝利組,但仍然時刻尋找助人機會,以身作則,發揮正能量,造福人群。



使命必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