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Bull KTM Factory Racing Dakar Rally Team 2021誓師出發!!

距離世上最艱難的越野拉力賽2021年Dakar Rally達喀爾拉力賽只剩約一個月時間,紅牛KTM廠隊已將目標設定為爭奪第一名。在經歷了巨大混亂的一年中,在2020年達喀爾之後,車隊只參加了一次比賽。
托比·普萊斯(Toby Price),馬蒂亞斯·沃克納(Matthias Walkner)和薩姆·桑德蘭(Sam Sunderland)都非常適合併熱衷於參加第43屆賽事。
尋找自己的第三個達喀爾冠軍頭銜,托比·普賴斯(Toby Price)將憑藉2020年賽事的經驗武裝起來參加比賽,力爭獲得另一個強勁成績。像今年的所有騎手一樣,托比被迫花很多時間騎自行車。但是,在夏季末前往歐洲旅行之後,澳大利亞人一直致力於在達喀爾進行前的緊張訓練和準備工作,並將繼續在中東進行他的KTM 450 RALLY測試,以應對挑戰等待他。
2018年達喀爾冠軍得主Matthias Walkner以自己的導航技能而自豪,並且隨著2021年賽事的技術要求更高,這應該會成為奧地利人的青睞。馬蒂亞斯(Matthias)對KTM 450 RALLY的最新改進感到滿意,他感到自己在身體和心理上都處於良好狀態,並期待在沙漠中再有一場穩定的比賽。
薩姆·桑德蘭(Sam Sunderland)也恢復了身體健康,以其在沙丘中的速度著稱。預計2021年達喀爾拉力賽將包含比今年賽事更多的深沙,薩姆有信心充分利用自己的技能。
車隊所有的騎手已經在迪拜呆了一個多月,並一直進行一練習。托比一直都很強壯-我們知道他在任何條件下都有競爭的速度和能力-可以肯定的是,他將再次為領獎台而戰。2021年路線似乎將包含更多的沙丘,這看起來非常適合山姆的騎行風格。他在這樣的地形上絕對有非常快的速度,我們希望他能表現出與今年比賽一樣的速度。
馬蒂亞斯(Matthias)是一位非常聰明的車手,而今年的達喀爾(Dakar)承諾將以更高的技術水平和更多的方向改變來降低速度,以測試車手,看起來非常適合馬蒂亞斯(Matthias)。如果導航在結果中發揮重要作用,他將在頂部附近。最後,還有初級車手丹尼爾(Daniel),他在對拉力賽車的理解以及短短幾個月內騎自行車的速度方面就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飛躍。我們知道他的發展速度很快,但是他只需要專注於完成活動和每天學習,而不是追求出色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