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Nov 04 - 2004世界模特到訪珠海國際賽車場/ 珠海國際賽車場加建情況


 

Recorded By: Eddy
鳴謝: BG-Performance / J'STAR GROUP

2004世界模特大賽即將在十一月十四日晚假座在珠海國際會議中心大酒店舉行。而來自各國的超級模特兒早在十一月七日便來到珠海準備。 原來珠海國際賽車場和世模主辦單位達成合作協議,在選美活動中注入世界級賽事GT大賽的推廣活動,而在FIA GT大賽中也引入超級模特兒的巡遊活動,睇人睇車悉隨尊便。

兩項活動都會在不同的媒體一起聯合推廣,在十一月十日和十二日珠海都有盛大的派對活動,慶祝國際香車美人都雲集珠海,充份結合速度和美艷於一身。

在十一月七日全體國際模特兒更蒞臨珠海賽車場,攝製官方宣傳短片及拍攝硬照。iBikegal.com又點會放過呢個機會, 一於現場和來自各國頂級的Model們來一個全接觸~~

嘩~~靚女們一舉手一投足都風情萬種,擺親每個pose都係S型,真係影相都影到手軟!


珠海國際賽車場加建情況


 

之前收到珠海賽車場消息,為滿足客戶要求和迎合市場需要,珠海國際賽車場決定增建A、B、C賽車區:
A區是小型賽車場,可供卡仔及綿羊仔作賽。B區則是全地形ATV賽車場,而C區則是供越野電單車比賽之用。
A區加建情況 B區加建情況 C區加建情況

據了解A區即將完工,可望+一月十四日完成所有工事,可以隨時開賽。而B區及C區的進度仍有待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