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紅色聖誕 - iBike Gal 聖誕女郎

Production: Christine / Benny / Dave
Venue: Ducati Hong Kong Ltd

雖然臨近佳節,忙時要命的老編差點便忘記要拍點東西應一應節。還記得上年由小千領銜帶領男女模特兒一行六人,在中環拍攝聖誕燈飾特輯。轉眼間一年過去了,今年該如何是好呢?
再拍燈飾的話,各位應該會有點厭。既然聖誕老人是以紅色作為主打顏色,我們便借用了Ducati電單車的陳列室,作為應節的拍攝場地,讓身穿聖誕女郎裝的模特兒,和意大利火紅Ducati電單車互相輝影一番。

今年廿十一歲的Christine是一位牙科美容護士。目前正在中文大學校外進修部攻讀企業傳訊。自言喜愛睡覺和Window Shopping的Christine,家裡養有一隻吼天犬用作看門口之用。Christine十分喜歡養寵物,如果你有興趣和Christine研究養寵物的心得,歡迎來信 koi710@she.com 和Christine交流一下。

ibike Gal 大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