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Feb 2005 電單車女郎 iBikeGal.com - Phoebe

Production: Phoebe/Eddy/Dave
Bike: Phoebe/H-D XL883

還記得Phoebe嗎?兩年前她曾經為我們試騎過Honda Forza X啊!Phoebe當年趣緻的表情相信都令車友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其實Phoebe在當日拍完照後不久便買了哈利XL883。但大家一直事忙無法相約再拍照。今次適逢農曆新年假期Phoebe終於可以落實騰出時間,預留了2005年情人節的下午和我們相聚,實在難能可貴。

老編印象中在鐵騎網誌應該從來沒有女孩子駕駛哈利電單車的鏡頭出現過,難得今次請到車主親身演繹,我們拍得樂意,也希望各位看得寫意。

Phoebe目前擁有兩部電單車,一部是SYM的Megalo 125用作上班粗用代步,另一部便是這部H-D XL883,用作放假散心,社交見人。一位香港女孩能擁有兩部電單車真的比較少見,也令仍然駕駛小車的香港男孩們汗顏啊~~快D拆利是換車啦!!

想知道Phoebe舞唔舞得掂架XL883?下頁即睇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