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Dec 2006 戴夢夢 電單車考牌成功! 趣味花邊

戴夢夢成功考獲電單車牌 - 香港駕駛學院宣傳大使戴夢夢已於今天12月4日 (星期一) 成功考獲電單車牌駕駛執照,加入鐵騎一族!

學電單車一直是夢夢自小以來的夢想,平日訓練有數的她,表示自己對考牌很有信心一Take Pass,她說:「我對考試一點也不擔心,尤其對考斜路打8字最有信心。因為香港駕駛學院獨有考試專用斜坡,讓我可以多加練習斜路打8字,而且學院擁有私家場地,不會被外界車輛影響,考牌的時候就自然更得心應手。」
在面對路試的緊張時刻,夢夢表現得從容淡定,她以熟練的駕駛技巧和穩定的臨場表現,輕易地通過「打8字」和「路試」的考驗,終於成功取得電單車駕駛執照的資格!試後夢夢憶述考試有驚無險,多得導師經常提點,加上試前已熟習考試路段,練習充足。她十分感謝駕駛學院導師的悉心教導 :「他們很細心將我一些駕駛小毛病逐一糾正過來,又利用先進儀器來加強訓練急速煞車、彎路駕駛等技巧,令我好快適應不同路面的交通情況,順利考到電單車車牌!」夢夢舉出勝利手勢道。
適逢12月12日是夢夢的生日,成功考獲電單車車牌當然是她最好的生日禮物!壽星女夢夢表示現正積極尋找dreambike,並希望盡快享受駕駛電單車的樂趣,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大家可以看到夢夢的鐵騎英姿!

9 Jan 2006 戴夢夢 學習駕駛電單車 趣味花邊

Recorded by Dave   Special Thanks to Hong Kong School of Motoring


原來外表長得嬌滴滴的戴夢夢,對電單車擁有很高天份。在香港駕駛學院的邀請下,老編見證了戴夢夢學習駕駛電單車的第一課。以第一堂的標準來說,戴夢夢十分醒目,開車沒有死火,跑馬仔的情況也不明顯,而且平衡力十分好,電單車慢速操控也做得十分好。雖然初時要腳仔爬爬,但起碼行到車轉到彎,掂!

以下片段收錄了戴夢夢第一課學車情況,以及跌車後的感受:
 


戴夢夢在兩年前一take過考獲私家車棍波牌,夢夢話自問手腳靈活運動神經發達,所以考電單車冇理由唔考番棍波,將來如果學懂駕駛電單車的話,一定會盡量爭取在幕前駕駛電單車的機會咁話。
 




學車前,夢夢先辦理手續 信心十足 夢夢好似想快d開車... :Turbo掣係邊?"




終於都可以開車喇,等我.... 定過抬油喎.... 導師:唔好開Turbo住... 係都唔肯跌呀,哈。

後話:
戴夢夢擁有香港女仔的標準身型(即係唔係高),騎上車後雙腳只能跳住芭蕾舞咁以腳尖掂地。但夢夢仍然選擇學習棍波車,其志可嘉。參照夢夢第一課的表現看來,一take過pass的機會,比一般女仔高。加油!
 


以下片段收錄了戴夢夢第一課學車情況,以及跌車後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