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ne 2006 鐵騎會館人氣館員Emily - 在平淡中尋求突破  iBike Gal

圖片提供:Emily
最近Emily在會館出現的時間越來越短,「空中日語教室」第四課也遲遲未出場。在【空中情緣會客室】內的粉絲也開始擔心起來,以為是否有人無心之失,在言談間開罪了Emily。
我們都猜錯了。Emily其實正忙於準備模特兒的試鏡工作,由於經常不在香港的關係,所以一有空在香港便忙於和模特兒公司打交道,可惜進展一直不太順利。
除了忙於安排試鏡之外,Emily也努力地做運動修身。現時Emily可以不停地跑步一小時,笑說如果有小偷在街上搶她手袋的話,可以追九條街都唔怕咁話:)
Emily最近和一位女攝影師比較唸熟,遲點會由這位女攝影師操刀,拍攝一些比較性感的照片,例如三點式泳衣撞皮草等造型照,我們在此拭目而待......

 多謝各位館友對我的支持和鼓勵,有時我不開心沒有說話,但靜靜地翻看大家的留言時,經常破涕為笑呢!   - Emi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