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pr 2006 Pearl 人物介紹   iBike Gal電單車女郎

Photo: Pearl / Eddy / Dave  車輛提供:郭卓樺Daniel

今次要介紹的iBike Gal,性質和以往有點不同。如有留意【鐵騎網誌】的製作名單,你會發現在珠海的賽車製作中,會有Pearl的名字出現。對,Pearl是一位攝影師,而不是模特兒。她也是一位懂得駕駛電單車,曾多次在珠海賽車場練習過的電單車女郎。
很不幸地,Pearl在一次練習中失事衝出跑道而暫時終止了電單車生涯。據Pearl說,在記憶中她只知道當時是入彎前太遲煞車,鎖了頭轆,隨後便在醫院中醒過來。中間發生了什麼事已完全想不起來。
這次意外令Pearl的左腳膝關節嚴重受傷,十字韌帶破裂,總共做了兩次手術,休養了一年才恢復過來。事後Pearl說出事的原因,是因為熟習了場地開始心雄,想提升圈速而盡量遲收車,當駕駛步伐超越了自己的極限後便終於出事。雖說賽道比街道安全,可以少一點牽掛一展身手,但仍然具有一定危險性呢!

  

在康服期間,Pearl百無聊賴。於是開始鑽研攝影技術,並用了一萬元報讀正規的攝影課程。當時還在撐枴杖的她竟然跟著攝影班去荒遠的地方拍攝,盡顯攝影熱誠。以下轉載了一些Pearl的作品供大家欣賞,看看她的作品相當全面,有花有景有人有動物有自拍,乜都影得一餐,而且水準相當高呢!




    


多才多藝的女孩,比起沒有內涵的花瓶,更得人喜愛和珍惜。
 

Pearl試意邀請大家前往她的相簿指教一下:http://www.fotop.net/pea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