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Aug 2007 Kristy@Triumph - iBikegal.com

Production: Kristy / Benny / Dave     Special thanks to: Triumph Motorcycles Hong Kong

身高170cm的Kristy,原來是一位瑜珈導師。除了教瑜珈班之外,工餘也很喜歡wakeboard這種水上運動,所以晒得一身健康膚色。Kristy家住港島傳統高尚住宅區,出入自己開車代步,座駕是05年MB E240,個人駕駛極速是180km/h。
既然大家都係駕駛人士,大家的話題便很自然環繞在馬路上。「我好欣賞女騎士,覺得佢地好型好秀氣!」

Kristy說在馬路上最討厭的便是"的士司機",因為他們的駕駛態度相當差勁。自言男仔頭性格的Kristy,在駕駛時會很小心提防的士,但不會隨便相讓:

「職業司機一望見是女仔開車,便會覺得一定好蝦。我可以講女仔開車並不一定是弱者,也不一定是職業司機在馬路上的"點心"。」

Kristy說著時眼神流露出一絲狠勁,老編突然感到背部有一般寒意,"玉石俱焚"這四個字浮現腦海中....

Kristy長得高佻亮麗,過著中產質素的生活,相信大家都很難會主動地把她和電單車聯想在一起。事實上Kristy坦言並沒有學電單車的打算。「女仔總是貪靚嘛,哈哈,玩電單車對皮膚唔好呀....」Kristy輕擺著瀑布似的秀髮再說:「不過我曾經坐過電單車,呀應該係綿羊仔至真。驚?一d都唔驚喎,都幾好玩丫....」

「最鐘意咩款式的電單車?ar.....果種隔離有個兜果種呢?(有side-car的三輪電單車)坐係上邊好型架,如果有埋機關槍可以一路行一路掃射就冇得頂喇~~~哈哈)

通常電單車新牌公認的公路天敵,除了榜首"的士司機"之外,平治女司機也是位於三甲之列。今次我地調轉角度,由平治女司機的角度看電單車駕駛者:「如果電單車駕駛者守規距的話,我對他們的態度是中立的。偶然看見女騎士騎著可愛的綿羊或是帥氣的跑車,心中也有羨慕的感覺。但最討厭便是遇著那些左攝右攝趕喉趕命的騎士,不守秩序,看見他們也覺易生危險。」
到底這位身高170cm,腿長44吋,體重110lb的Kristy,是如何對付那些不合眼緣的追求者呢?「啊,這個易辦,兩個字:"冷淡"便是了。通常d男仔碰灰碰得三、四次之後,便會自然識趣地走開了」。

看來追求Kristy也不是想像中困難吧?只要咬實牙連碰五、六次灰的話,很可能會劈開冰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