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Aug 2007 Cindy Lee@KTM HK - iBikegal.com

Production: Cindy / Jerry / Eddy / Dave     Special thanks to: Power-World (Asia) LTD

每一個人在學習駕駛電單車時,可能是對電單車最有求知慾和最有熱誠的階段。Cindy李思雅現在便正經歷著這個令人又開心又煩惱的學車階段。剛通過強制試的Cindy,現在正開始練習路試。如果一切順利的話,短期內將會應付最後的路試考驗。
 
老編和Cindy雖然相識於06年馬德里,但因為當時Cindy仍未對電單車發生興趣,所以返港後沒有再邀請她再上iBike亮相。所以當知道Cindy正在學習電單車時,老編實在難掩開心之情。為隆重其事,iBike邀請了專業藝人梁皓楷Jerry為 iBike主持今次訪問。有關問答的全部內容,全部記載在以下三條短片內:
 


請按以下 1、2、3 連結 觀看訪問片段

 
Cindy第一次來到位於九龍新蒲崗彩虹道214-216號嘉榮工業大廈地下的KTM / Derbi旗艦店,第一次望見KTM電單車,感覺相當雀躍歡喜。KTM的高性能競賽形象,和Cindy本身的Sporty形象相當合拍。
 









Cindy除了主持節目之外,現正在拍攝TVB八十集長劇【珠光寶氣】,希望香港觀眾可以盡快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