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Oct 2007 DUCATI OWNER'S CLUB HK週年聚會 - 趣味花邊

Special Thanks to : Ducati HK / Ducati Owners' Club HK

2007年10月7日是香港Ducati車主會的第一屆週年聚會,各位會員都齊集在長沙灣Ducati,一齊駕駛Ducati電單車抵達黃金海岸酒店。酒店當然隆而重之特別預留一個私家迴旋處作為電單車停泊的地方。現場只見名車處處,價值連城。

Ducati HK同場也展出多款全新Ducati電單車,讓更多人可以近距離欣賞到意大利電單車的美態。

Ducati車主會更投票選出他們心目中的最佳 iBike Gal。宴會上更有現場樂隊及歌手助慶,會員除了用餐之外,還是忙於為各項Ducati車主獎評分。餐後更有幸運抽獎,保證各位Ducati車主都盡興而返。

iBike特別情商車主會借出黃金海岸酒店的宴會場地,同場舉行iBike Gal美麗大使選拔賽 的面試日,挑選第一輪可以進入準決賽的iBike Gal。

iBike更邀請到Ducati車主會選出最愛的iBike Gal,並領發一份價值不菲的水晶獎座。有關賽果請看<短片>


車主要投票互選出多份人、車獎項,又要幫手評選iBike Gal,真係忙到食都冇時間食呀!
 


電單車並不一定男人的事,也可以是家庭的事
 


11號參賽者Sayuri特別捱義氣上台幫手頒獎予各位得獎幸運兒,為現場增添不少雄性叫聲:)
 


Ducati車主最愛iBike Gal大獎,經過一輪投票計分後,結果由13號中德混血兒Mango奪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