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Oct 2007 鐵男五號 主理人 Sinni - iBike Gal

協力:Ducati Hong Kong / Wing / Monster  Production: Eddy / Dave

在籌辦 iBikeGal美麗大使選拔賽2007的初期和接受網上報名的階段,iBike只是透過模特兒公司網站發放消息,iBike的主版完全沒有任何相關訊息,用意便是希望吸納一些26圈外的人,讓更多人接觸和認識電單車。
一位中四學生也報名參賽,表格上名字一欄,填上了Sinni這個名字。

在Sinni的自我介紹當中,我們發現了Sinni相當喜歡攝影。雖然她只是用一部借回來的超舊款數碼機拍攝,但細看Sinni的作品,老編很驚訝地發現Sinni的構圖能力很強,攝景觸覺也很銳利。

Sinni幫手表演魔術
Sinni訪問入圍參賽者片段
往後故事的發展相信大家都知道了。打鐵趁熱,【鐵男5號】的人選很快便敲定,我們趁Sinni放學的時候,馬上安排採訪。

多謝鐵男5號抽空連人帶車出席接受Sinni的訪問,也多謝 Ducati HK借出1098S用作拍攝之用。



 


原來現在的中學對學生的照顧可謂無微不至。回想以前,老編一放學便走夾唔抖,甚至乎想盡辦法走堂逃學,總之以盡快逃離學校為榮。

但Sinni似乎很樂意留守在學校。因為放學後Sinni還要忙著參加一大堆課外活動和興趣小組。

即使是放假,Sinni也會返回學校繼續忙碌:攝影組、雕塑組、話劇組....

真係聽到都開心....如果時光能倒流,老編可以重返校園的話,一定會積極參與課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