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y 2008 五年牌Viki 棄羊轉棍 iBike Gal.com

和老編認識了接近五年的Viki,騎了多年綿羊之後,最近終於下定決心考棍波。其實Viki一早想考棍波,但因為工作實在太忙,要等公司大假的編更檔期配合,才可以去學車和排期考試。亦因為練習不足的關係,Viki駕駛棍波電單車的表現.....ar...看不出原來她有接近六年的駕駛自動波電單車經驗。

轉學棍波,Viki當然打算轉玩棍波車。原因是:「相熟的車友們很多都轉玩棍波車!每次出車,條路一直少少乍嘛就唔見晒d人!激氣呀」原因相當充份呢!

「自動變棍」的難處?
由自動波轉棍波,難處在那裡?Viki說極力子和腳迫力的操作都要時間熟習,經常把極力子牛角當作尾迫力使用,難怪手忙腳亂。Viki笑說:「駕院只安排四小時課堂讓我們了解棍波車的操作,之後便要我們自行租車練習,有點自生自滅的感覺!由於我們有電單車牌,所以不用再考場內強制試而直接出街考路試。現在我仍然沒有太大信心出街呢!」

究竟Viki能否一take合格呢?答案過多兩日便會知曉....
(答案係....Viki六月會擇日再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