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 素兒摩摩手記 主筆 素兒Zoe! iBikeGal.com 26 July 2010

Production:Zoe / JoJo / Dave



Zoe訪問片段:
 


其實Zoe制作第一至第四集素兒摩摩手記時,仍然身在法國。2010年6月尾Zoe從法國留學歸來,所以第五集的素兒摩摩手記才是正宗香港製造。

Zoe為人很文靜,又很怕鏡頭。外景燈一亮起,Zoe臉部和說話都馬上變得僵硬。希望下次出鏡時可以放鬆一點,讓讀者可以看到更自然真實的Zoe吧。

究竟製作一集摩摩手記,需時要多久呢?Zoe表示,如果已經想好故仔大綱的話,由勾線到畫好公仔再上色,約需兩小時左右。

由於Zoe並沒有電單車駕駛執照,故事內容便由她弟弟提供,再由Zoe以女性觸覺重新編排故事的細節。Zoe說素兒摩摩手記以後的故事發展都已構想了很多 ,不過現在Zoe回港已找到工作,時間上會比以前人在彼邦讀書時較難掌握,但會盡量努力,希望可以繼續交稿吧!

在此再一次多謝Zoe創作素兒摩摩手記,令香港以電單車為主題的文化創作生色不少。

重溫素兒摩摩手記:

素兒摩摩手記~~第1期

素兒摩摩手記~~第2期

素兒摩摩手記~~第3期

素兒摩摩手記~~第4期

素兒摩摩手記~~第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