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anuary 2004 中國珠海摩托車賽全年度頒獎典禮 - 趣味花邊

Recorded by: Dave

為了答謝香港賽車運動員對珠海賽車場的支持,2003年的全年度總成績頒獎典禮,賽車場的工作人員特別移師至香港九龍灣展貿中心隆重舉行。當晚除了頒發獎盃予各組賽事的精英之外,賽車場還正式發佈了2004年的最新計劃。
今年珠海賽車場更會舉辦多項國際性重量級賽事。包括世界摩托車錦標賽6小時耐力賽,FIA GT錦標賽,和FIM亞洲公路錦標賽。這些國際級賽事,將會把世界各地的賽車精英帶入中國珠海,提升觀賞賽事的價值,對推廣中國的賽車運動,起著肯定和正面的作用。
除了國際級賽事外,珠海國際賽車場也會肩負起舉辦多項國家級賽事。例如全國汽車場地錦標賽,分別會在上海、珠海和北京三地賽車場,輪流舉行國家級的賽事。
另一項好消息是,中國公路摩托車錦標賽將會由地區性會盃賽事升格成為國家級賽事。為能充份反映賽事的公平性和全國性,賽事將會易名為「中國超級摩托車賽」並會引入上海國際賽車場(ICS)作為其中一個賽站。
除了上述重要賽事外,2004年中國珠海國際賽車場更會舉辦其他具意義的賽事:包括珠海1000公里耐力賽,華南汽車錦標賽和F3系列賽事等等。整個2004年將會按季節分成四個賽車節,確保中國的賽車運動一日比一日繽紛熱鬧。
 

辛苦了整個賽季,做到好成績當然感到欣慰

一身便服打扮的車手們,收起殺氣原來也是相當和善

400組別的競爭也是相當激烈,獲獎車手實至名歸

點解女子組個盃咁大隻鵅H(代人問)

點解Open Class II的車手笑容都生硬o既?

Open Class I 的獲獎車手就笑得開懷好多喇...

600SS係珠海最高水準的賽事,你睇得獎車手都零舍勁過人 - 唔笑o架!

咩獎來o架?應該係類似東華三院頒贈果塊<<熱心公益>>錦旗咁上下o卦?


劉丹先生也是當晚座上客,更擔任頒獎和抽獎嘉賓

 

豐收小相薄--->>

按圖放大 Click to enlarge

按圖放大 Click to enlarge


成晚咁多人聚埋一齊搞咁多o野,最主要目的係:引你入局!唸唸佢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