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 6 July 2003 中國珠海摩托車賽第3場 趣味花邊

今場比賽,我們榮冠萬里達車隊僥倖地可以請到澳洲一級車手Cameron Donald到珠海獻技。從前他亦曾到過珠海賽車場進行練習,故此對賽車場的環境亦甚為熟識,所以於週六能做出驚人圈速1:40.938,因此打破了珠海歷年紀錄是有跡可尋的。

Donald將會參加今年FIM Asia Pacific Champion ,而於此比賽中亦會駕駛2003R6參賽,所以他在事前亦做了不少準備功夫,因此對2003R6甚為熟識,亦表明此車在原裝600cc組中是的表現為最強的車種。其實Donald到珠海參與此場比賽,對其他車手亦有做成莫大的影響,但當然這些影響是正面的。因為,有一級車手到場參與比賽,因而令其他車手提起鬥心,令該場比賽變得更加精彩。

賽後Donald表示,對此場比賽能獲得四場冠軍和打破最快圈速紀錄感到非常高興,並希望能於九月亞洲公路賽再次與大家見面,他覺得此賽車場雖然彎度不多,但速度感和剌激感亦相當足夠。還有他從澳洲帶來的一級機械士Mr. Rod 使原本失調的R6發揮得淋漓盡致,於賽事中剎退其他對手。

另外,在公開組第二回合比賽中,由於他受陽光影響,陽光刺眼,眼前一白,便以為紅燈已熄,因而起步,賽後他才知道自己Jump Start,但他表示有信心於Jump Start後可以追回若被罰的30秒。幸好,幸運之神沒有離他而去,讓他重新起步,希望受傷的車手早日康復。他對省港澳車手的表現非常欣賞,特別是BG車隊的黃世釗和何子賢2位車手,發揮隱定、鬥志頑強,因為,他們亦同時參加4場賽事,不是一般車手能應付的。與他同隊的周浩雲(九咪仔),可能是同隊的關係,溝通比較多,他們也有將大家的駕駛心得交換,從而令他覺得周浩雲在賽車上的潛質、技術還有提昇空間。

領隊Billy「由於本年度使用2003年全新車款R6及兩位新加盟榮冠萬里達車隊的車手,為配合兩方面都能全面達至最住狀態;在較早時段出現一些SETTING上的問題未能達到最住成績。有見及此,在今年度的第三回合,我們特別遠道請來上年度澳門SS600亞軍CAMERON DONALD為本車隊出戰及當本隊顧問。DONALD 以及他的資深技師於71日到港後隨即與萬里達車隊高級技師一同前往珠海實地測試賽道及研究R6 SETTING之技巧。經過一番相方研究後,在星期六的計時練習中更能打破了大會最快圈速紀錄。」

何智峰送你Wallpaper!
1024 x 768pix
按圖放大!

Donald Cameron送你Wallpaper!
1024 x 768pix
按圖放大!

「另一方面,車手周浩雲和何智鋒更能在試車時間上已平了他個人最快圈速,這更能令全隊隊員士氣提昇。至於在正式比賽當日也順利地取得SS600組別的一、二回合的冠亞軍和CL2季軍。這次DONALD的參與令今場賽事高潮再起……確實生色不少!相信繼這次賽事後兩位本港榮冠萬里達車手將在未來會持續最住狀態迎接每一場激烈賽事。」

車手周浩雲:「在今場比賽,我能贏得600ccRound 1 & 2的亞軍感到非常高興。今次有澳洲一級車手Cameron Donald一起落場令我提起了不少鬥心;我還與Donald交換了不小駕駛心得,這令我獲益良多,對於未來的比賽十分有用。另外,由於今次於賽前曾把R6SETTING調教,令到今次的R6更能把它的潛力發揮到極點,所以有少許不太習慣,但能於試車時間上已平了自己的最快圈速,這點已令我興奮不已,更令我希望在正式比賽中進一步突破自己的極限;由於還有少許不太習慣,所以於Round 1 & 2的起步並不是太好,但已知道問題所在,一定會於下一次比賽中作出改善。現在我會以全年成績為重,經過今次2場比賽已經把績分追近了不少。到下場比賽我一定會全力以赴,向我的目標邁進,以及,希望我的技術能夠繼續提昇。最後,多謝榮冠萬里達車隊對我的支持。」

周浩雲送你Wallpaper!
1024 x 768pix
按圖放大!


返回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