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 FIM 摩托車公路錦標賽

Text: Loretta

思思接受亞洲電視本港台及中央電視台訪問,亞洲電視的一個婦女節目內的環節,專門介紹及訪問一些女性的工作: 如女巴士司機,女飛機師......等。而今次亞洲電視派出攝製隊,專誠到珠海賽車場,訪問女電單車賽車手徐樂思,介紹思思如何在一向以男性專美的賽車運動中佔一席位。除了攝製隊一行人外,節目主持乃是亞洲電視的靚女主持黃璦瑤小姐(瑤瑤)。





瑤瑤得知將要訪問思思時,心情非常緊張,因從未接觸過賽車運動的她,無想像過一個女孩子如何在賽道上飛馳,到今天因工作關係,瑤瑤懷住興奮的心情到珠海來。思思雖然是亞視的訪問嘉賓,但都不忘iBike的採訪記者身份,倒過來訪問瑤瑤。因之前她們二人已略為認識,所以互相採訪過程亦相當順利。瑤瑤表示看見思思全副武裝騎在戰車上時,英姿颯颯不威風,但在賽道上見思思跟其他車手拼過你死我活時,心裡就十分擔心,心怕發生不好的事情。 到思思順利完成賽事後, 瑤瑤才可將心頭石放下,得知思思表現不錯時,更由如一位小fans,向思思祝捷。






瑤瑤更話原來賽車運動可以係咁刺激,咁吸引,心情如坐過山車起伏。在此話畀大家知一個小秘密,瑤瑤已經懷了小寶寶。她說原來連小寶寶都十分雀躍,緊張時在肚裡手舞足動,可謂母子連心。






老友相薄怎可能少得 - 由於今場是 FIM 大賽, 所以吸引了各大電單車行老闆及電單車發燒友來觀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