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May 2007 MOTO GP 上海站 趣味花邊

PHOTOS: Siu Ping / 雄仔 / LORETTA

Yes! Yamaha 天劍車隊以外卡參賽 MotoGP 250 組別. 兩名國內著名賽車手黃世釗及肖進. 黃世釗在第二次排位賽時遇上意外, 引致到腰椎受傷入院, 約九個多月才可痊瘉. 肖進在正賽時, 表現穩定, 有名25車手參賽, 排在第19名.

持外卡參賽的中國車手黃世釗沖出跑道受傷﹐隨後被救護車送往醫院。據了解﹐黃世釗腰部出現骨折﹐但無生命危險。

在排位賽進行到第十五分鐘時﹐駕駛雅馬哈賽車的黃世釗剛剛由彎道進入上海賽車場最長的大直道﹐摩托車發生側滑﹐他連人帶車斜著撞在賽道邊的護牆上。

由于車速極快﹐摩托車和車手在撞上護牆後又被彈出約二十余米﹐黃世釗當時倒在跑道上不能動彈﹐摩托車的碎片也散落一地。

賽會官方緊急中斷了比賽﹐救護人員用擔架將黃世釗抬入在現場待命的救護車。黃世釗隨後被送入賽場內的醫療中心﹐此時賽場內的應急直升機也進入待命狀態。

五分鐘後﹐黃世釗被救護車送往醫院﹐直升機待命狀態解除。黃世釗的腰部出現骨折﹐但不會有生命危險。工作人員在對賽道進行過清理之後﹐比賽得以繼續進行。














三禾摩托車公司的三位老闆傑哥、志哥及Danny哥也來為Yamaha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