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9 Nov 2006 第五十三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


<< 返回賽事主頁 >>


在星期五上午,徐偉光第二次排位的最佳圈速是2:57.874,很可惜超出了頭車110%的限制,未能進入正賽,是屆提早畢業。細問原因,原來是選擇了過大的尾牙,令戰車喪失極速,每一圈在下路都輸蝕了8秒以上。加上第二次鬥澳門,對賽道的危險性始終抱有一定顧忌,所以對於未能擠身正賽,叮噹自言心情也很快平復。
 
 
如有留意本地賽車活動的朋友,一定會認識以叮噹頭盔造型馳名的徐偉光。徐偉光曾在2003年夥拍思姐,以RS125參戰澳門賽事。事隔三年,今次重臨舊地並且升級鬥600cc組別賽事,壓力可謂不小。星期四上午首節練習成績做出3:16.084圈速, 下午第一次排位最佳圈速提升至3:05.783,暫時排在下游位置。
 


叮噹的戰車是06年新款Yamaha YZF-R6,改裝項目都是基本動作,包括Micron Kit喉、Power Commander、Ohlins釘把,更改頭尾牙齒數,迫力鋼喉,較為特別是自家製作的升高腳踏。

 













<< 返回賽事主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