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9 Nov 2006 第五十三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


<< 返回賽事主頁 >>


今年是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賽第四十次舉行,趁著這個具有紀念意義的日子,大賽車委員會邀請了橫跨17年以來,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賽五位冠軍得主,同時現身於新聞中心接受各界媒體的鎂光燈洗禮。這次打破時空枷鎖的壯舉,由以下五位冠軍車手組成:
 

左起 兩屆冠軍華迪古斯,一屆冠軍麥堅尼斯,兩屆冠軍格蘭,六屆冠軍夏士林,和現任六屆冠軍,正向第七任冠軍目標進發的路達。
 

只見多位前輩風采依然,拿著咪高風大放冷笑話,除了容光煥發之外,體態亦相當fit。個人感覺,華迪古斯和夏士林甚具明星魅力。(即將)被路達打破六年冠紀錄的夏士林,笑言如果早知道路達會有機會打破他的六速勝紀錄的話,當年一定會再鬥多幾年。華達古斯則說澳門街的夜生活同樣精彩,令人振奮不已。

主持人笑問各位前輩退役車手,如果可以選擇,他們今天是想參戰,還是想觀戰。三位退役傳奇均表示想觀戰多一點。原因除了是因為下午正賽時可能會下雨之外,還可以保持旁觀者的身份依牙鬆槓 :) 哈哈。
 

 


<< 返回賽事主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