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July 2009 Aprilia RSV 4 新車細說

新車代理:亞林電單車有限公司

新車發佈派對

詳細講解

重溫RSV4 車款介紹 及 iBike 海外試騎報告

aprilia總代理亞林電單車有限公司較早前把總行移住土瓜灣炮仗街,雖然仍保留旺角黑布街的運作,但新車銷售及零部件的主力都會在炮仗街的總店內進行。趁著aprilia RSV4全亞洲首度曝光的機會,亞林新店在09年7月8日,隆重舉行了RSV4的新車發佈派對。現在我們先看看兩位aprilia girl的綵排情況,原來如何揭起RSV4的車套也需要一定技巧,兩位姐姐試了兩次總算找到竅門。


























發佈會上先來看RSV4的官方短片,然後再由MC Tony向現場嘉賓提問有關RSV4的問題,答中問題的嘉賓都可以獲得aprilia的紀念禮品。最後便由兩位姐姐以熟練的手勢,把蓋著RSV4的車套徐徐揭開,讓這柄V4利器在全亞洲正式首度曝光。















我們向代理查詢RSV4的銷售情況,答案是新車正是全球熱搶中。香港的情況也是一樣,根本不夠貨派。營商者做生意最慘莫過於此:有客冇貨呀~~~






新車發佈派對

詳細講解

重溫RSV4 車款介紹 及 iBike 海外試騎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