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YAMAHA XJ6-N 新車抵港 23Feb 2009


   

在22 Jan,iBike海外試車員沙僧便發表了XJ6的試騎報告。
相信大家對XJ6有多「毒」,都心中有數。

一個月之後,新車終於到港。
但看見XJ6的真身,還是忍不住要讚一聲:靚仔!

車輛提供:萬里達車行有限公司






「好細部,幾靚仔」係見到XJ6真身後的初步感覺。再看見緊湊的直四機器,中「掘」底出的死氣鼓,多邊的頭燈造型,令XJ6的吸引力直迫FZ6。坐上車,駕駛姿勢也很緊湊,手腳和腰部動作互相呼應,再加上輕盈的車身和友善的落腳位置,XJ6的親和度,直迫Kawasaki的ER-6n呢。
XJ6的死氣鼓造型實在過癮,個人感覺有點似雞泡魚,O晒咀咁鼓起泡腮。不知道將來市面上其他排氣喉專家,會為XJ6準備什麼模樣的kit喉呢?











重溫 2009 XJ6 / Diversion - 車款介紹、試騎感受、規格資料
 

       

重溫 2009 XJ6 / Diversion - 車款介紹、試騎感受、規格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