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MV Agusta 意大利特技飛行隊特別版F4 Frecce Tricolori 新車速報

MV AGUSTA為慶祝意大利特技飛行隊Italian Aerobatic Team成立50週年,特別把剛轉新款的F4,加料炮製限量推出11臺名為F4 FRECCE TRICOLORI特別版。

新車查詢:文偉電單車行

新車花融合意大利三色國旗和天空的顏色,讓人一眼便可以聯想到意國特技飛行隊。為何只推出11臺特別版呢?因為意國特技飛行隊服役的飛機有11臺,所以便製造11臺特別版F4,實行一對一致敬。所有特別版的上眼鏡位都會有一塊小金屬牌作為出世紙,註明作品編號,和跟意大利特技飛行隊內那一臺特技飛機相關連。

當標準版的2010 F4收起碳纖改用正常纖維製造啡呤時,這款F4特別版會採用碳纖製作啡呤,還會有零件是以鈦合金製作。

意大利特技飛行隊Italian Aerobatic Team一向以專業、性能和優雅而自豪,五十年來把意大利精神FRECCE TRICOLORI傳揚於世界各地。MV Agusta抱著相同理念,推出F4 FRECCE TRICOLORI特別版,強調意國精神及舉世無雙的迷人風采。











移動藝術Moving Art
2010新一代的F4,有全新直四引擎、全新車架、全新波箱、全新單搖臂....還有全新外型。留意新車 的排氣量是998cc,返回一公升級別之內。全車內外都經過重新規劃和打造,細微處連發電機也是全新日製三菱製品,輕了1.6kg。

F4 1000 R的單件式橢圓頭組,大燈和細燈都是由同一枚xenon燈泡負責,是電單車首先採用的慳位設計。指揮燈、泊車燈和尾燈,都是採用高亮度和輕量化的LED燈。

全新心肺、八級牽引力調控及兩級動力模式選擇
雖然缸徑衝程仍然是76x55mm,但其實新車的引擎零件都是全新打造。舉例說引擎曲軸輕了600克,哇佬腳和活塞連桿也是全新設計,比以前更輕,更高剛性。進氣系也是全新設計,採用了TSS進氣可變行程系統,確保高低轉數都有最理想的進氣表現。

F4 1000 R也是世界上首臺生產性電單車中,採用Marelli 7BM ECU行車模組。全新的六速卡式波箱,配有波牙感應器,能讓引擎管理模組選用最合適的供油點火程式。配合49mm口徑的Mikuni節氣閥和每汽缸兩個多點式噴咀,和排氣喉內的可變式回壓閥門。動力模式也有Sport和Rain兩種選擇。


2010 黑版F4 1000 R

 


2010 F4 1000 R

 



2010 F4 1000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