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Aprilia RSV4 Factory APRC ABS新車抵港


新車查詢:亞林電單車有限公司

2013年的RSV4,R版新增啞黑色選擇。頭沙板、排氣喉都和2012版本有分別。Factory版和R版的分別在於避震、輪圈和車架的可調性。Factory版的避震和轉向釘把是Ohlins,R版是Sachs。Factory版的輪圈是鍛造五柱式,R版的輪圈是鑄造三柱式。Factory版比R版輕了5kg,前傾角、引擎高度和尾搖臂的樞軸點都可以調較。
最新的兩款RSV4,引擎峰值輸出由180hp加大馬力至184hp,扭力輕微增加至11.93kg-m。APRC系統經過優化,ATC traction control即使在行車中,不用縮油都可以進行八段式調較。AWC防起頭程式、ALC彈射模式也有三段調較。油缸容量由17公升加大至18.5公升,而新油缸也在掛彎和制動時有更佳的依靠表現。座高也下調至840mm。



海外試騎報告






<<---錶板有track mode專用display

新增ABS調較---->>

 

Track / Sport / Road三重馬力模式








規格表及更多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