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DUCATI DIAVEL Titanium新車抵港

12 June 2015   新車查詢:Ducati Hong Kong

Ducati Diavel除了性能強勁之外,特別版的數量也非常之多。今次到港有全球限量500部的2015 DUCATI DIAVEL Titanium。鈦金屬版高性能巡航街車,淨係聽個名都知係好野。好野當然多人買,所以鏡頭前呢部咁珍貴的Titanium版Diavel,當然是名車有主啦。


Titanium特別版獨有的配件以人手打造,包括鈦合金的油缸及頭燈罩。鈦金屬限量版的重量比起標準版輕了5公斤!Diavel意大利文的意思是魔鬼。經過時間考證,說明了Diavel是吸客利器。把以前不考慮Ducati電單車的車友都吸引過來。



DIAVEL Titanium左右兩側散熱水箱保護蓋及入風口體積較闊大,件頭十足。Diavel座高只有770mm,從容地雙腳著地,馬力扭力又見得人,人又坐得舒適。



嘩,香港呢部限量版編號是006,係占士邦個friend黎架:)美式Muscle Bike一向以低矮座位歡迎所有人上車,再配以強大扭力和壯闊尾胎,強調直路衝刺而不是攻彎性能。但駕駛過Diavel的人都知道它是好彎又好劈,絕非美式Muscle Bike可比。所以對操控有要求的巡航車友很難抗拒Diavel。


Titanium版採用碳纖維尾沙板,最特別是黑色排氣管是採用了陶瓷塗裝(Ceramic coating)來處理,相當罕見。新車還有ABS防鎖死煞車系統,Ducati Traction Control尾輪循軌系統和Ducati Riding Modes動力模式選擇,為騎士提供無窮信心去享用162hp肥美馬力和13kg-m的多汁扭力。


座墊上有TITANIUM的徽章,碳纖乘客座蓋經過重新設計,較其他款闊大。LCD錶板顯示資料相當豐富,除了一般常見的行車資料外,還有DTC介入警示燈,ABS系統狀態,油壓和後備燃油燈。TFT彩屏則負責顯示波段,空氣溫度,電壓,兩段里程計,剩餘燃油航距,平均及實況油耗數據,速度,旅程時間和下次檢修時間。


DIAVEL Titanium車主雖然未正式拿車行街,但已著手進行改裝。更換TERMIGNONI排氣管尾段、DUCATI PERFORMANCE後鏡、RIZOMA前輪防跌球、RIZOMA尾牌架走唔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