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HYOSUNG GD250R 本地試騎 6 Nov 2014


新車查詢:恆迅摩托車服務


2015 HYOSUNG GD250R
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

早前我們知道HYOSUNG 韓國車廠最新作品GD250R已正式投入生產。 想不到咁快便有新車到港,代理做到野呀。

HYOSUNG GD250R採用全新拉花,簡潔易認,特顯車身線條,有別於較早前其他展的發佈顏色配 搭。香港車友可選擇黑、白、灰三款顏色

2015有很多好正的新車面世,例如馬力更強,拖波無需扣極力子的Ducati 1299,但在鐵騎會館看到有些館友留言說可否講一些平民一點的車款?新款TMAX 500有keyless有倒fork有放射鮑,加晒料售價仍維持不變,仍有館友會說十萬蚊唔會買羊......。新R1賣20萬,有館友說20萬不會買R1。對,老編相信,正常人只會買25萬的R1M,哈.....(這是無奈的苦笑)。

原來好操控、高科技、大馬力和便利設施,都敵不過一個字:錢。對於某些館友來說,平靚正是正常要求。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世界上有這種馬嗎?

原來是有的。只需港幣三萬多元,便可買到一部全新大廠四衝水冷單缸引擎、全新跑車 燈組和啡呤設計、菊花煞車碟、迫力鋼喉六前速波箱、輕量化車架和輕量化頭尾鈴 。

正嗎?未完呢,超值賣點還有倒立前叉、KYB平臥式氮氣尾避震、LCD錶板、還有波段顯示功能。 傻的嗎?只需三萬多元可以買到咁多野?如果老編身高165-175cm之間,年紀在30以下,牌齡不足三年,想找一臺可靠又威風的電單車來向友儕同伴展示硬漢子形象的話,選擇Hyosung GD250R實在不作他想。

新車查詢:恆迅摩托車服務

GD250R是GD250N的進化版。因為有N版在前分擔開發成本。所以R版的售價相當吸引。要習慣的是GD250R的車頭非常細小,像150級的車頭,非常可愛。

和街車N版的最大分別,是坐姿和後鏡視野。R版比N版便低伏,在轉向時更顯現在緊湊的車身和低把手的優點。但如果經常直路慢慢行的話,肯定是街版較舒適。

N版的後鏡裝在把手上,攝車較方便。R版後鏡裝在啡呤上,距離騎士較遠,但視野更廣闊,震動很輕微,外型也很漂亮。

GD250R的制動力和避震反應,都直迫中價車性能。雖然只是單頭碟,但車身輕巧,所以制動力仍然充足。避震設定舒適,但跑高速公路時仍然穩定。雖然頭叉不設調較,但油壓回彈的過濾表現優異,令人喜出望外。

三波七千轉時速超過70km/h,一萬轉時便超過100km/h,這時你還有四波五波六波未用,大把世界呀!

 
中等身型,座高適中。
單缸引擎車身窄又輕,極易操控。

 
R版比N版多了全車啡呤、改用跑車分離式低軚。
坐墊也改良了,比GD250N加厚。

 
單缸引擎常用轉數在4-6仟轉,如要再爽一點就保持10,000轉,
你會覺得GD250R很進取!

輸出力度介乎在200 Duke和390Duke之間,而且熱量不明顯,引擎震動也不算大。



GD250R車身不算長,導至油缸長度在比例上顯得更長。長長的油缸內置了風盒,令視覺上顯得新車更有肌肉感。
實際開車時也聽到明顯的吸風聲音,提升駕駛享受。

 



 

黑、白、灰三款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