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中信重投Yamaha懷抱!
當然係YZF-R1M!



13 June 2015   新車查詢:萬里達車行有限公司  場地:Automobile Studio

Yamaha 2015頂級全新跑車YZF-R1M銷情繼續火熱。巨星方中信終於暫時完成手頭工作,返回香港第一件事便是為R1M開箱。同場還有其他三位R1M車主相約一起迎接新玩具,認真開心!


又話R1M係限量版,點解香港可以有咁多部R1M?根據Yamaha總代理萬里達車行負責人慈哥表示,他們當初落訂單時,已預計到R1的終極版會更受車迷歡迎,所以一早搶定貨。



四部R1M泊在一起便是港幣一百萬。車主們有新玩具到手當然開心,但最開心當然是代理:"歡迎加入M Club。"



方中信近年玩歐洲電單車為主,今次重投日本電單車懷抱的原因,是因為日本電單車的設計很人性化,親和力很高。全新R1M配備頂尖科技及擁有破格外型,都是最吸引方Sir的地方。



改裝第一步,當然是換鈦喉。換喉後排氣聲浪更澎湃,中音較厚。轉數上升時帶出激情而不吵耳,必換!



R1M雖然身負200hp馬力,壓縮比高達13.0-:1,但撻車仍然一按即著。新車剛接上電池,按start掣一下,馬上著車。相比起其他高壓縮比大馬力引擎需要一秒以上才能撻著引擎,R1M著車的反應好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