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QVARNA MY16 MODEL RANGE


16 Aug 2015  新車查詢:騎士自家店  




上次我地睇左<<以出牌行街的FE 及TE系列>>之後,今次輪到講不能出牌行街的FC及TC系列全新HUSQVARNA 2016年摩托車越野賽陣容,代表廠方踏出革命性的一步,開始一個新的時代。新作品減省了車身重量、 新引擎設計和新的碳纖維部件,在細節上和性能上都有所提升。
 




因為廠方有豐富賽車經驗,確保投放在Husqvarna電單車的技術,都是經得起考驗和相當可靠。新的 FC 450、 FC 350 和 FC 250 四衝型號,再加上新的TC 125 機器,整合出完整產品系列確保不同年齡和能力車手都能找到適合自已的戰車,可以實現自己的目標。



以精密的數控車床加工,還有WP 的 4CS叉,輕了500克WP尾避震和經過改良的多連桿設計,改善了懸掛系統的阻尼和平衡。確保在不過情況和地形上,都有最佳的牽引和控制。
 



HUSQVARNA以珍珠藍和電動黃為記,標誌著一個來自瑞典的新時代靈感設計。新車注重人體工程學,新座椅也提供更舒適更優異的乘騎享受。

重新設計的鉻鉬鋼框架車架,車架以成型,再用鐳射切割和機器人焊接的,更輕更緊湊。無論是抗扭剛性和縱向剛性均有所提升。加上新的三件碳纖維副車架 和新的鑄合金搖臂,確保HUSQVARNA越野車無可匹敵的平順與易用性。



除了四衝程作品有改良之外,二衝程的 TC 125也有顯著改良。更細小輕巧的二衝機器,經過重新設計和重新包裝,功率輸出由38hp增加至40hp。2016年TC 125也輕了3.2 公斤。
 

 
 

FC 450輕了5.2kg、FC 350輕了4.7kg。FC 250也輕了4kg。較輕和較小的引擎令車心重心分佈更佳。此外,44mm口徑的節氣閥,重量減省了100克,也提升了油門響應性。供油程式以製作最大扭力為目標。排氣系統也經過全新設計,體積更短更時尚,但同時聲浪卻降低了以符合FIM賽例要求。


忘記TC85,這臺適合年輕賽車手的機器敏捷功能強大參加越野摩托車賽事的入門選擇搶眼的顏色和車身拉花,是未來冠軍車手的完美入門越野電單車。